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科技护肤时代 美素太空霜成功出圈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0:0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近日,中国“神舟十三号”的两名航天员完成首次出舱任务,平安返回“天和”核心舱的消息引爆全网。王亚平作为中国首名出舱的女航天员,迈出了中国女性舱外太空行走的第一步,意义重大。而关于她在太空中的日常生活状况,也受到了网友的围观。

  因为在太空中失重严重,温度极端,辐射也很强,如此特殊恶劣的环境下对于女航天员的皮肤会造成很大的损伤,包括皮肤衰老速度加快、粗糙松弛等。也因此,当公开消息称伽蓝集团研发的“美素太空霜”(即美素花胚御龄抗皱紧实霜)成为神舟十三号女航天员在空间站中指定的护肤品时,这款太空科技面霜也被大众所熟知。

  据悉,神舟十二号以及神舟十三号航天员在太空中所需的日用清洁用品以及护肤品都来自于伽蓝集团。伽蓝集团在研发美素太空霜时,采用了尖端的“花胚御龄科技”,优选梅花花胚,以超低温工艺萃取其御龄精粹,安全浓缩全部活性,增强皮肤弹性,减轻细纹;同时还添加了重要成分黄花前胡提取物以及六胜肽等,促进弹性蛋白合成的再平衡,减少早衰蛋白的积累,改善松弛、下垂,有效对抗皱纹,回复肌肤弹性。此外,美素太空霜中添加了一些卓有成效的保湿补水成分,有助于修护表皮屏障功能,维持肌肤健康的自我保湿能力,减少水分流失。

  追溯其历史,会发现伽蓝集团对于太空科技应用于化妆品的探索早在8年前就开始了。2013年6月,伽蓝集团首次开启与中国航天的合作,通过神舟十号搭载伽蓝与中科院生物研究所合作的科研项目进入太空实验室,并于2015年组建了“太空护肤联合实验室”。2019年,在正式接受航天员中心下达的投产任务书后,伽蓝集团即集中全力开始为航天员在空间站使用的免洗清洁用品、护肤品和彩妆产品进行生产。美素作为集团旗下的高端化妆护肤品牌,一直积极参与其中,此次被神舟十三号女航天员选中的美素太空霜以及其它两款单品,都是有太空科技加持的功效型护肤品,安全无添加。

  在美容护肤日趋年轻化的当下,抗老护肤品迎来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她们更加热衷于分析产品的成分和功效,对护肤品提出了更高要求,含有科技成分的功效型护肤品备受青睐,美素太空霜的大火就是例证。未来,期待美素品牌继续秉承伽蓝集团“天为地用,地为天用”的理念,倾力打造更高端、更有科技含量的护肤产品,成就中国女性的健康之美。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