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做饭太麻烦?海尔日本发布自动料理机,轻松烹饪健康餐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5:3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坚持自主创牌的海尔智家,在海外各国深耕用户需求,打造差异化的产品和场景解决方案升级用户体验,这也促进海尔智家不断拓宽领域、开拓新的增长点。

当地时间11月9日,海尔日本了解用户饮食需求,发布了自动料理机“HotDeli”新品,面向20多家媒体召开了新品说明会,并邀请美食专家共同体验海尔日本为用户打造的健康美食场景。

该产品将于12月1日正式上市,具体上市后自动料理机能为用户带来哪些不一样的体验?一是能解决日本独居人士和少人口家庭的饮食难题,二是健康饮食场景能为用户带来低脂养生生活。

做饭太麻烦?海尔日本解决用户饮食难题

在日本,根据国民生活基本情况调查发现日本独居人士以及两人小家庭占比超过家庭总数的一半,并持续增加。而这个用户群体对于每日饮食有着和大家族群体差异化的需求,他们需要的不是丰盛的家宴,而是简单、快手、却不失美味的料理。同时伴随着疫情的影响和居民储蓄意识的提升,用户居家做饭的次数和频率增多,然而不少用户面临着做饭太麻烦、想吃不会做等难题。

为此,海尔日本创新推出自动料理机“HotDeli”,只要放入食材,无需加水,根据喜好添加少量调味佐料,按下开关,就可以享受简单快手的家庭美味。同时,料理机还集合了蒸煮炒、低温料理等多种料理方式,一机多用简化了用户烹饪难度,还为用户饮食提供了更多选择。

场景式方案让用户享受低脂健康生活

日本人烹饪美食时偏好少油少盐,海尔日本通过低脂的烹饪方式和食谱推荐让用户能更好享受健康生活。自动料理机在设计上搭载了搅拌臂,可以在正确的时间对食材和调料进行混合搅拌,确保用户使用更少的调料就能完成美食的制作。

此外,自动料理机还为用户带来了场景式美食体验,用户扫描机身附着的二维码即可查看90多种海尔日本为用户贴心打造的食谱,并且包含有多款低糖、低脂、高蛋白的符合日本用户健康需求的食谱,保证用户饮食健康。

此次自动料理机的发布不仅完善了产品阵容,还让海尔日本高端转型战略进一步落地,品牌竞争力不断增强。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海尔日本还将继续满足用户全方位的饮食需求,促进品牌持续增长。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