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既美观又抗菌,这款耶鲁智能门锁有点意思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6:2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随着智能门锁行业技术越发的娴熟,人们对于智能门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以前对于智能门锁的要求无非就是安全、便利,而现在还增加了美观、抗菌等要求。而耶鲁智能门锁作为智能门锁行业的领军企业,时刻洞察消费者需求,并推出了拥有超薄琐身、抗菌涂层的Helios S来迎合消费者需求。

因为要考虑功能、安全等问题,一般智能门锁的结构设计难免会有些厚重,看起来很呆板,而耶鲁智能门锁 Helios S突破传统设计,以全新的超薄工艺,以锁身最纤细仅为12mm的纤薄体验,打造了全新的超纤外观,为了增加琐身的美感,还搭配了经典的圆⻆矩形设计、铝合金材质压铸的锁身、质感高级的拉丝工艺等,处处彰显了Helios S时尚优雅的气质,给家居之美带来整体统一的和谐之美。

在后疫情时代下,人们对于病毒、细菌的恐惧依旧是只增不减,而耶鲁智能门锁首次将亚萨合莱集团新研发的BioSecureTM抗菌涂层技术运用到了Helios S身上,并且在不影响门锁的手感和外观围观设计的基础上,在锁体涂上了银离子,银离子作为一种化学成分,有无色、无味、无污染、不挥发等优点,可粘在细胞壁上阻断物质输送,进入细胞内部组织细菌能力产生、破坏细胞DNA纺织细胞复制繁殖,从而实现抗菌的效果,并且抗菌率高达99.9%。

作为耶鲁智能门锁的新作,Helios S的身上还使用了耶鲁最新研发的Yale Access技术,该技术主要是通过安装选配的蓝牙模块或耶鲁无线网桥,来搭载蓝牙或Yale Access,让用户可以实现蓝牙或Yale Access解锁,并且还能通过Yale Access来进行远程监控,实时掌握、管理家里的门锁。

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后人们对于智能门锁的需求也会越来越高,而耶鲁智能门锁将通过不断创新技术,继续为让人们创造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