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能不能做到有效刷牙就看你如何选择了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4:5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电动牙刷是不少人一直没有弄懂的清洁用品,有些人觉得它是清洁神器,有的人买了也不怎么用,同样都是电动牙刷,区别为什么那么大呢?

首要原因还在于人们对电动牙刷的要求是不是复合实际,电动牙刷不是自动牙刷,如果你希望换个牙刷,牙齿就能自己洗心革面,那显然就是不可能的,自己都经常不记得刷牙,找不对45°的正确刷牙角度,就是选万元以上的顶级款也没有用;而如果你选择入手了9.9包邮的玩具款电动牙刷,却希望它能给你抛光美白去陈年结石,那显然也是不现实的事情,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能不能做到有效刷牙的确在于你的选择。

imask:

如果你幸运的接触了全球高端电动牙刷行业第一品牌imask,那么恭喜你,找到了电动牙刷行业品质、性能、使用体验上的最顶级品牌,除了价高之外,imask真的无懈可击。

首先,其配置的前后2个曲面触摸AMOLED高分辨率显示屏就刷新了电动牙刷界配置的巅峰,一般情况下,这么高端的配置只有手机设计中才会使用。因为加载了顶级3D触控技术,所以操纵imask的时候无需借助不繁琐的外链app,在手机上就能灵巧的自由定义刷牙状态,同时如果使用了imask,我们在刷牙时还能轻松的通过后面镜像显示屏及时在对面的洗漱镜里了解牙刷电量情况和自己的刷牙状态,在使用体验上真正把电动牙刷从功能机带入智能机时代。

其次imask电动牙刷在核心技术上使用的是独有的低频高扭力性能技术,不仅将刷杆与马达转轴一体绑定突破了扭力传输的极限,而且在电机上加载了智能软件,可以更细致捕捉电量变化细节,使得马达扭力传导分毫不流失,牙刷的力度调节不再局限于限定档次,而是可以在6000-42000的清洁频次之间随意自由调节,让M型的钻石高磨圆杜邦刷毛能更轻松的在牙齿上达到深层清洁美白效果,无需大力摩擦,也能让你享受到如同专业设备一般的抛光美白洁牙效果,清理齿龈沟和牙缝沉淀的牙垢、食物残渣更是深入彻底不伤牙龈。

飞利浦:

飞利浦是最早的进入中国市场的电动牙刷国际品牌之一,而且飞利浦电动牙刷的型号非常多,很多早期型号其实已经是处于被淘汰边缘,所以用起来效果可能难以达到预期,如果预算允许,其新出的9系列拥有声波洁牙功能,还设计了像imask 类似的感应充电功能,珠光烤漆外壳更精致手感舒适度更高,隐形发光面板彰显格调,最高31000次的清洁频次可以轻松冲走牙菌斑,保持口腔清洁健康,是能适应各种复杂口腔情况的优秀选择。

力博得:

力博得电动牙刷拥有最高42000次的清洁频次,功效不一样的刷头配备和特有的洁面功能,还有人性化的压力感受启动装置,以及最长高达半年的续航时间,口腔情况结实的年轻人真的很适用。

小米:

小米电动牙刷一直奉行了亲民的定价政策,起步款T100价格不到40元,却具备了30天续航时间、IPX7级别的防水、46克的超轻手感,以及高低两档清洁模式,满足了口腔清洁的基本要求。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能不能做到有效清洁其实还在于你的选择,如果预算充足,顶级的imask电动牙刷绝对是精英阶层口腔清洁首选,只要再配合每天两次、每次两分钟的主动使用习惯,即使不经常看牙医也能始终保持一口洁白健康的牙齿;如果你选飞利浦电动牙刷请记得一定要入更好用的9系列,这样才能更好应对复杂的口腔情况;在其他电动牙刷中,力博得电动牙刷和小米电动牙刷都是比较亲民的机型,如果口腔无需特别保护,这两款牙刷确实算是平价电动牙刷中不会踩雷的选择,相信只要选择正确,拥有一口健康美白的牙齿只在朝夕。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