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追觅双12回馈消费者 扫地机器人、无线吸尘器多款爆品直降千元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5:5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2021年双12购物狂欢节即将开始,追觅品牌天猫、京东旗舰店活动不断、折扣连连。追觅扫拖洗烘智能清洁一体机W10、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自动集尘款扫拖机器人L10 Plus、新一代旗舰无线吸尘器V16直降千元,更有机会获得限量赠送的吹风机、配件等超值礼包。

  本次双12促销活动中,追觅在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的四款新品成为最大的亮点。每款产品在满足用户清洁需求的基础上,还特别针对用户的使用习惯,升级优化了自清洁、自动集尘、智能避障、转速吸力等方面的功能,真正帮助消费者做到解放双手,带来轻松而洁净的品质生活。

  ▲追觅2021年新品“全家福”

  追觅新一代旗舰无线吸尘器V16作为追觅科技吸尘器品类的年度旗舰款,全面实现了性能拉满。搭载了追觅SPACE 6.0高速马达,转速突破16万转/分钟,高转速的同时,带来了更加强劲的吸力,其整机功率可达650W,使深入在缝隙深层的微尘也能轻松吸走。追觅无线吸尘器V16的续航能力同样表现一流,配置了7块27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高效能量管理系统,最长续航可达85分钟,提供持续强劲的动力输出。另外还有双盘对旋擦地吸头以及超多附件配置自由切换,保证全屋立体清洁无死角,满足洁癖患者对极致清洁的需求。

  ▲追觅新一代旗舰无线吸尘器V16

  追觅扫拖洗烘智能清洁一体机W10将扫、拖、洗、烘功能集于一体,可以自动水洗拖布、热风烘干。在清扫过程中,追觅W10能自动定时返回清洁坞清洗拖布,拖一阵,洗一回,始终保持拖布洁净如新,拒绝脏拖脏,为用户解决了清洗拖布的后顾之忧。

  ▲追觅扫拖洗烘智能清洁一体机W10

  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是一款不用更换吸头,就能完成干湿垃圾同步清理的手持洗地机。在配置方面,马达转速突破61000转/分钟,强劲动力能轻松去除顽固污渍;配有智能一键自清洁功能,自动清洗滚筒,免除拆洗烦恼,彻底告别手洗抹布;另外在水箱容量和续航方面,拥有远超同行业水平的900ml净水箱、500ml污水箱以及6块4000mAh大容量电芯,全屋大面积清洁也能一次完成。虽然需要人工推行,但采用的自驱式马达带动强大牵引力,推行毫不费力,清洁更加灵活方便。

  ▲追觅智能无线洗地机H11 Max

  追觅自动集尘款扫拖机器人L10 Plus同样可以做到吸、扫、拖于一体,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机器人还特别设计了集尘功能,通过优化吹尘口的流道造型和尘盒内部的气流通道,追觅自动集尘扫拖机器人L10 Plus每次清扫完成进行自动集尘时,能够强效带走藏在尘盒角落及附着在吸尘口的灰尘,让尘盒清洁更彻底。同时,追觅自动集尘款扫拖机器人L10 Plus配备了4L超大尘袋,可实现65天免垃圾清理,对于家有宠物、毛发较多或不喜欢每次清理尘盒的用户格外友好,从身体和心理上都是一种自由解放。

  ▲追觅自动集尘款扫拖机器人L10 Plus

  追觅科技成立于2017年,在创立之初就目标打造全球领先的品牌。追觅科技凭借追求极致的决心以及自身过硬的核心技术,快速在高速数字马达、流体力学、机器人控制及SLAM(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等方面拥有一系列授权专利并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一直以来,追觅凭借过硬的产品力以及普惠消费者的初心,受到了市场的认可。

  此次双12年终大促,追觅品牌诚意满满,一众产品直降千元,同时还有多重豪礼相赠。现在去追觅天猫、京东旗舰店购买,即享双12抄底好价,这也将是今年最后一波力度空前的大促优惠。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