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场景与硬件差别在哪?听听这56个用户说三翼鸟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6:0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2020年9月,海尔智家发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的时候,外界对场景和硬件的区别还不是很了解。如今一年过去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走进三翼鸟体验中心定制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他们用真实的体验做出了回答,不妨听听他们怎么说。

根据三翼鸟北京体验中心001最新公布的11月份的销售数据显示:总收入1578万元中,有923万元分别来自家居、生态及工程收入,场景生态收入占比接近6成。此外,三翼鸟还帮助56位用户完成了局改焕新,用户在三翼鸟体验中心获得的不再是一台单一的冰箱、洗衣机等产品,而是涵盖家电、家居、家装、家生活的一站式智慧家定制方案。

不是单一产品,而是一站式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在5G等新技术快速发展的时代,用户关心的不再是某一个产品,而是它能否融入家庭生活,为用户创造有价值的场景,以及在家装过程中,能为自己带来多少便利。传统家装需要用户自己跑设计、选购家居、配置家电等,过程繁琐麻烦。而三翼鸟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定制服务,设计、施工、配送、安装全流程跟进,不需要用户操心。不管预算多少、户型大小,用户都能获得个性专属的智慧家。

家住北京的王先生为了焕新家中的厨房,先后找过无数品牌,跑过无数家电建材家居商场,但结果都不尽如意。但在三翼鸟体验中心,王先生7天就完成了20年老厨房的墙体改拆、水电改造、橱柜定制和厨电配套等工作,让老厨房焕然一新。这是如何做到的?在三翼鸟体验中心或许可以找到答案。

走进三翼鸟体验中心,映入眼帘的不是一排排陈列的家电,而是一个个智慧场景。比如在智慧阳台,王先生看到的不仅是一台洗衣机,更是衣物即洗即干,能健身、能种花、能养宠物的专属家庭“第三空间”;在健康厨房场景中,冰箱可以提供食谱、购买食材,智家APP能联动网器主动烹饪......选择完场景后可以直接跟店内的设计师沟通,定制符合自身需求的专属方案,还可以选择需要的建材,家居等材料,一站式搞定智慧家。11月,三翼鸟已经帮助包括王先生在内的56个用户完成了这样的局改方案。

不是单一品牌,而是万家生态方

从王先生的局改故事中我们可以看出,三翼鸟作为场景品牌,与传统硬件品牌最大的不同是,它可以为用户设计一个家、建设一个家、服务一个家。在三翼鸟体验中心,家电、家居产品不是孤立的硬件,而是智慧生活场景中的核心网器,当它们合在一起,又可以互相联动,构成一个完整的智慧生活场景,全场景覆盖用户的衣、食、住、娱方方面面。但一个智慧家的方案不是一个品牌能解决的,在三翼鸟体验中心我们也可以看到不同的生态品牌方协同合作。

目前,三翼鸟已经有2万余款组件、1000+场景方案、200余种服务可供用户自由选择和组合,并且链接了2万+设计师、3万+家电客户、1000+家装公司、1000+家居生态,不管用户家是大户型、小户型,喜欢年轻化还是中老年风格,只局改还是全屋整装,只要提需求,都能按需定制。

与此同时,因为三翼鸟背靠行业最大的智慧家庭场景生态,所以具备更新迭代的“一条龙”服务能力。用户入住之后,三翼鸟提供的依然是从家电、家居、家装到后续家生活的一体化服务,持续为用户提供全程包办的体验。甚至家庭生活中的衣食住娱、柴米油盐,三翼鸟也能持续服务,比如洗衣液不够洗衣机会自动下单、想吃北京烤鸭了用冰箱随买随做,完全化身为一个24小时服务的家庭管家,解决生活中的各种家居烦恼。

不是硬件拼凑,而是涵盖功能需求、生活需求、情感需求的全场景体验;不是一次性装配,而是装修方案围绕场景的持续性迭代;不是基本的居住服务,而是主动提供的一站式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三翼鸟致力于通过场景解决方案以及细致的服务让全国各地的用户,都能满意舒心地住进自己的理想智慧家。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