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纯干货实用吸尘器选购指南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6:0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智能科技的发展引领清洁电器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比如目前大火的吸尘器。相比于传统清洁工具来说,吸尘器因为无线操作的便利,除了常见的地面清洁之外,还可以清洁窗帘、沙发坐垫、接缝角落以及被单床褥,使用的范围更广。所以,选购无线吸尘器成为很多家庭的当务之急。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今天就给大家分享纯干货,教教大家如何选吸尘器。

一、购买吸尘器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1、功能多样性

中国人一直很勤劳,打扫卫生也更仔细,特别是女生,对家居的清洁要求程度很高,所以一台无线吸尘器除了最常用的地面清洁之外,还要可以清洁橱柜、沙发、窗帘、被褥才是极好的。

2、空气和健康

经过了一次大疫情的洗礼,国人对健康也更加关注了;使用无线吸尘器可以减少家里的灰尘和病毒,但是当吸尘器吸入灰尘后,就面临了一个问题,如何避免二次污染,所以在选购的时候要选购带这种多层滤网的,这样排出的空气才是清洁的。

3、收纳

因为大多数无线吸尘器都自带了各种配件,比如吸头、抹布等等,那就看厂家有木有考虑这个问题,比如推出对应的收纳支架,收纳包。

4、价格和售后

价格无疑是最敏感的因素之一,需要根据自己的预算来进行选择。另外就是售后问题,比如吸尘器里面的马达、吸头质保时间,滤网、防滑条这些易损件的购买价格,以及有没有只换不修政策等等。

二、无线吸尘器的选购指南

1、吸力

吸尘器,聚焦于「吸」,也就是吸力的大小;优质的电机可以带来更好的吸力,能够高效快速把家里的各种灰尘吸走,也是吸尘器的核心体验,就和电脑的CPU,汽车的发动机一样。

以国际知名品牌斐纳TOMEFON吸尘器为例。在吸力方面,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配置的是核心技术无刷马达,单电机吸入功率高达150AW,最高真空吸力达到了27000帕,这些数据在目前市面上已经是最顶级的存在了。话说,在2000元左右的吸尘器产品中,配置如此大手笔的吸尘器还是比较少见的,在这个力道之下,别说灰尘,就是饭粒、食物残渣、甚至陈年积尘都能吸得一干二净。

2、尘气分离设计

如果说吸入功率决定了清洁的水准,那尘气分离的技术就决定了这台吸尘器的使用寿命。不少人买了吸尘器之后,会发现吸力过一段时间就不如刚买的时候强劲,造成这样后果的大部分原因都是因为灰尘堵塞了滤网,导致吸尘有衰减。

现在业界最流行的就是多锥气旋技术,简单来讲,就是模拟龙卷风效应,通过高速旋转,将灰尘颗粒甩到集尘杯里,实现尘气分离,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就是多锥气旋技术的代表。自主研发的多锥旋风尘气分离系统不仅长久使用风道不会堵塞,还能保持吸力始终如初始时一样持久强劲,入手了斐纳TOMEFON后,今后的家庭清洁卫生工作将更加高效。此外,斐纳TOMEFON还将电机叶片改为了斜向重叠设计,并且增加表面积,引导了更多气流实现了电机内部中线增压,同时还因为叶片的改进而缩短了叶轮长度,使得整个机身都更加轻巧灵活。

3、续航水平

买无线吸尘器,也有不少人担心机器的续航水平。那作为消费者,最简单的就是看电池容量,大部分吸尘器的电池容量在2000mAh左右。

在续航方面,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内置2500毫安电池,官方给出的续航数据是,在节能模式、中档模式、高档模式下的续航时间分别为60分钟、30分钟、12分钟。经过实际测评120平米左右的户型,高中低档模式交替使用的情况下,全屋清洁完成,电量还有至少1/3的剩余。不得不说,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的续航能力真的是太强悍了。

4、配件种类

如果想让一台无线吸尘器的使用场景更丰富,那刷头的数量当然是越多越好,因为除了地面的清洁之外,还有沙发底,厨房顶柜,缝隙边角等地方。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是一款全能机型,在不同刷头的助力下,使其能够覆盖更多的卫生场景。包括地面、地毯、沙发、床褥、窗帘织物、甚至车内等多个卫生场景中都有着出色的发挥。

5、智能程度

毕竟现在已经属于智能时代,所以我们在选购吸尘器的时候必须要了解产品的智能化程度。智能程度越高的产品,无疑在使用上更便捷、体验上更好!

斐纳TOMEFON吸尘器升级了人机交互界面,用大而明亮的触摸屏代替了传统的按键式开关,在这个触摸屏上,我们不仅可以便利的调节吸力挡位,还能一目了然的监察电量、风道、感应探头、地刷的工作情况,人机交流更为直观。同时还配置智能除尘系统,可以通过感应装置分析吸入气流当中的灰尘含量,然后自动调节吸力大小,这样我们的清洁过程就更加轻松,更加无需多费心了。

三、总结

综合以上情况来看,如果不知道如何选吸尘器,不妨选择像斐纳TOMEFON这种的国际大品牌更放心。作为一线知名品牌,德国斐纳TOMEFON深耕家居清洁领域多年,一直引领着无线吸尘器市场潮流。现如今,斐纳TOMEFON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占有一席之地,并且常年坐拥各国吸尘器市场的销冠宝座。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斐纳TOMEFON售后服务也非常到位。该品牌做出了一年故障只换不修,主机保修三年的承诺,当然用起来更放心。预算不多但又想拥有更好的体验,斐纳TOMEFON吸尘器无疑是性价比之选!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