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海尔感恩月开启“快手之夜”:5大场景25款爆品升级老铁生活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5:5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正值2021海尔感恩月,如今又到了双十二,对于想要升级智慧家的用户来说,是个不可错过的好机会。

12月11日晚6点,海尔智家联合快手共同开启“海尔感恩月·快手之夜”活动,在海尔智家APP、三翼鸟APP、快手APP平台同步直播。现场,Mr玲爷、高迪、姜小柔吖等快手达人通过互动挑战,体验5大场景25款爆品,为不同需求的用户升级智慧生活。同时官宣三翼鸟入驻快手平台,提升老铁们的购物体验。

快手之夜用什么感恩?为老铁带来5大场景25款爆品

本次海尔感恩月·快手之夜不同于传统的直播形式,海尔智家针对用户真实的衣食住娱需求,以创新挑战形式感恩用户,带来不同爆款场景、不同购买体验。

具体用什么感恩?快手之夜带来5大场景25款爆品为老铁升级智慧生活。在智慧衣帽间,不用担心高端衣料难清洗护理的问题,洗衣机集洗烘护三合一全搞定;在智慧阳台,没有需要清理洗衣机脏污的烦恼,免清洗避免脏筒麻烦;在智慧客厅,一句话就能打开电视游戏健身,同时空调自动调整风向和温度;在智慧卧室,通过空枕联动睡觉时会根据身体指数调整空调温度,避免冻醒热醒;在智慧厨房,不仅有冰箱大容量空间实现食材保鲜,还有烤箱一键烹饪解放双手;在智慧浴室,没有忽冷忽热的麻烦,一句话就能享受水温恒定的美肤洗体验。

不只有爆款场景,还有全新的挑战玩法感恩老铁。现场,快手达人与嘉宾用趣味互动挑战,展示了爆款场景的科技实力。比如在“泡泡金字塔”挑战中,为证明卡萨帝云鼎空调的软风实力,Mr玲爷和姜小柔吖在空调风场里挑战叠5层泡泡,具象展示了智慧客厅里能享受到的软风感受;再比如“叠放高脚杯”挑战中,通过在斜立洗衣机上放高脚杯的游戏,充分展示了智慧阳台中洗衣机的平稳运行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快手之夜现场,海尔智家旗下场景品牌三翼鸟也官宣入驻快手平台,开拓快手新渠道为老铁们带来更便捷的购物体验。想要焕新智慧家,只需在快手平台一键下单即可。

靠什么焕新智慧家?创新场景生态是底气

之所以此次感恩月,能为用户带来如此多元有趣的升级智慧家体验,实际是因为海尔智家早已不再是提供单品的传统家电企业,而是转型升级为场景品牌、生态品牌,为用户带来衣食住娱成套智慧场景解决方案,旗下三翼鸟就是最新的市场成果。

想要实现一个理想家,不必东奔西跑、四处费心。三翼鸟集合了家电、家居、家装、家生活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务,无论是全屋整装还是空间局改都能帮用户解决,且能够根据不同人群需求实现智慧家整体焕新方案。从上门量房开始,到设计、施工、家电家居送货安装,以及入住后维修升级,三翼鸟全部都为用户一管到底。

真实用户案例是效果的最好证明。以青岛王女士为例,她家的老旧厨房已经使用16年,橱柜损坏,厨电老旧。在经过三翼鸟团队焕新后,整体空间不仅变的规整大气,动线也合理统一。想吃北京烤鸭只需要从冰箱下单半成品鸭胚,联动烤箱一键烹饪轻松就能吃上。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三翼鸟,海尔感恩月还特别开启“智慧焕新家”活动,寻找37位三翼鸟智慧体验官,报名即有机会成为焕新家的幸运儿之一。

通过升级智慧家,为千万用户带来生活上的改变,是本次“海尔感恩月·快手之夜”的目的和初衷。至今,海尔感恩月已经持续5年,不断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好体验,正是其场景生态创新迭代的缩影。未来,海尔感恩月将围绕用户需求持续创新,为更多家庭焕新更美好的生活。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