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科技 >> 正文
绿佳电动车即将官宣代言人,2022品牌战略发布会即将揭晓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15日 12:1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2月19号,绿佳电动车将在低碳城市、魅力之都三亚召开“聚全力 赴新途”2022品牌战略发布会。在椰树沙滩、碧水叠浪的三亚,绿佳电动车不仅会发布全新战略,还会官宣一位品牌代言人,同时绿佳电动车与央视的合作将重磅揭晓,从透露出的信息可以推断,绿佳即将进入品牌高速发展快车道。

图片1.png

聚全力,赴新途,品牌战略发布会看点十足

20多年来,绿佳始终坚持匠心制造,为国人带来便捷、安全的出行体验。面对智能化日益深入的社会市场环境,“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政策加速落实,作为智能出行重要载体的电动车也正朝着智能化、网联化、年轻化、绿色环保的方向发展,电动车产业正迎来全新变革。

作为一家电动车生产商,绿佳积极拥抱产业变革,在2022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将实现品牌全维进阶和战略全新升级,并为广大用户全面释放超多红利。绿佳首签代言人将重磅加盟,实力明星将开启绿佳品牌代言新纪元;央视与卫视广告全年连播权威加持,将掀起国民出行品牌新热潮,同时将高铁与大众媒体联动实现全域覆盖,把品牌传播声量拉升到新高度。

图片2.png

图片3.png

耕基础,塑品牌,绿佳自我创变驶向未来

“充一次电,不止百公里”、“劲大跑得远”的绿佳,在强大的既有优势上正在自我变革,加速驶向未来。

绿佳经过20余年的发展,目前在全国已经拥有六大生产基地,营销网络也早已覆盖全国省市。产能提升、布局完善的同时,把更多精力投入到了产品研发上,今年推出了自主研发的“+能量”系列,全面突破8大核心科技,演绎“充一次电,不止百公里”的续航实力。全新的“+能量”智控版星耀、战峰、丽佳等车型,还搭载了更加成熟的车联网解决方案,刷新行业新高度。绿佳“+能量”系列已经成为“网红车型”,备受追捧。未来,绿佳还将推出更多全新的车型及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利、智能的骑行体验,满足消费者对未来智慧出行生活的美好向往。

图片4.png

开启新战略,踏上新征途。期待值已经拉满,高能即将来袭!绿佳电动车即将开拓战略升级提速新时代,以全新的战略与品牌规划,延续行业头部品牌势能,保持行业赛道上的领先优势。

敬请关注12月19日绿佳“聚全力 赴新途”2022品牌战略发布会,一起为电动车行业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助力。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