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继双11连续10年全网第一后,海尔智家双12再获全网第一!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15日 15:5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从2021年三季报的高增长、到双十一的连续10年全网第一,海尔智家持续保持高增曲线。通过近期海尔感恩月活动的一系列最新数据来看,高增势头还在持续。

12月11日,海尔智家联合快手举行“海尔感恩月·快手之夜”,带来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浴室等全屋场景定制方案,直播实现零售转化破亿、用户交互超过631万人次。而这种热度也延续到了双十二:海尔智家再次斩获全网第一。其中,海尔智家在天猫渠道实现整体销额同比增幅63%,位居大家电行业NO.1;在京东渠道达成全品类销售NO.1。

为用户升级生活,海尔智家连战连捷

聚焦此次双十二数据可以发现,海尔智家的高增长,主要集中在高端、场景方面的双引领:高端方面,天猫双十二卡萨帝销额增幅达到178%,在京东渠道,卡萨帝从11日20:00到12日24:00销售额同比增长48%;场景方面,卡萨帝在天猫双十二成套销额同比增幅75%,在京东实现高端成套累计增长258%。

之所以能够保持这种优势,在于海尔智家始终在做一件事——为用户升级生活。如何升级?答案是基于卡萨帝的高端网器、三翼鸟的定制场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务。

首先,海尔智家有着品类齐全、科技领先的高端产品。像海尔博观冰箱,凭借原创“底置恒温保鲜科技”能让冷风绕开食材,达到冻肉30天不流血水;海尔“洗空气”空调搭载的3D除菌舱科技,能对自身内部进行三重除菌,实现空调、空气都干净。

此外,基于高端产品,海尔智家还能提供千人千面的定制化场景解决方案。就拿“海尔感恩月·快手之夜”现场展示的智慧阳台场景来说:现场快手达人不仅通过挑战的形式,不仅在斜立运行的洗衣机上立住了高脚杯,更是在高脚杯上立起了硬币,充分展示了智慧阳台中洗衣机的平稳运行能力。同时,智慧阳台为用户提供了洗、护、存、搭全流程的解决方案,洗衣机可以自动识别洗水质、水温等信息,进行智能投放;洗完衣服后,干衣机可以自动调制到相匹配的烘干模式......

而这样的高端、定制化场景方案,覆盖了厨房、卧室、浴室等全屋各个空间。而且不论是老房局改、新房整装,从前期设计、中期施工、后期家电家居配套,海尔智家旗下场景品牌三翼鸟都能全流程一站全包。

持续高增背后,场景生态是关键支撑

为什么海尔智家能够做到这些?关键支撑有2点:全品类全场景定制的能力,以及基于开放生态的落地和迭代能力。

首先,海尔智家无品牌、品类短板,能为用户提供量身打造的定制场景方案。除了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在品类、品牌、口碑等方面的绝对引领,海尔智家还在全球布局了7大高端品牌矩阵,拥有行业领先的产品线和科技实力。最全的产品、最好的科技,保障了海尔智家的场景能完全按照用户需求量身打造,并且具备主动服务的体验优势。

其次,海尔智家通过联合家居、建材、设计等相关领域资源,已经搭建起行业最大智慧家庭场景生态。这也是为什么三翼鸟能提供涵盖家电、家居、家装、家生活“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务的关键所在。此外,海尔智家还有着衣联网、食联网等丰富生态圈,满足用户后续衣食住娱、柴米油盐等一系列生活需求。并且随着生态合作规模持续扩大,用户能体验到的场景功能、生态服务也会不断迭代,越来越丰富,实现终身关爱。

随着卡萨帝夯实高端引领、三翼鸟持续加速落地,物联网时代转型场景生态的海尔智家已然开辟全新增长点,进入人单合一模式转型上升期。今年双十一、双十二的连续高增只是一个开始,随着海尔智家场景、生态布局持续深入,这条新道还会越走越宽。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