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1.8亿!东芝冰箱11月销售成绩最新出炉,怎一个“厉害”了得?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15日 09:3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就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东芝冰箱全渠道销售1.8亿,单月销售再创新高!这一销售成绩在当下无疑是亮眼的、值得行业学习的。

我们都知道,东芝冰箱来自日本,有着悠长的发展历史和深厚的消费者基础。但这都不是东芝冰箱的立身之本。因为东芝冰箱的实力从来都未曾脱离过其强大的技术实力。

以曾获得红顶奖等多项大奖的东芝首台星级料理冰箱——东芝芝味系列为例。该系列冰箱搭载“星级料理提鲜科技”,一共有三种料理模式,可精准匹配肉类食材所需的储存环境,保持食材的原汁原味; 而针对高端果蔬的“雾化保鲜科技”,可实现食材保存7-14天,果蔬舱内的湿度恒定在95%左右,让放在冰箱的食材最大化的保持着如同刚摘取时候的新鲜原味……

早在1930年东芝就研制了第一台冰箱。此后百年来,东芝冰箱一直坚守着这份独特的日式“匠心”关注产品科技,这使得其积累了深厚的品牌资产和大批忠实的用户。

这一优势从未减弱。之后,东芝冰箱高调进入中国市场,接连获得超预期销售业绩,直到11月全渠道销售1.8亿,可以说东芝冰箱凭借实力证明了“姜还是老的辣”这一品牌影响力和消费者认可度。

因此,被称为日本冰箱发明者的东芝冰箱,也是冰箱领域当之无愧的先行者。这位先行者,以其百年匠心品质的追求,精准抓住国内家电市场高端化趋势,精准产品定位,聚焦技术优势,为用户打造星级精致品质生活最佳解决方案,让人们重新发现生活,重启生活味觉之美。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