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金能电力:一张优质绝缘垫是这样“炼”成的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0:4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临近岁末,正值安全事故高发时期,尤其是电力电气行业,由于冬季取暖用电量增大,潜在的电力事故和安全隐患对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构成威胁,更要注重安全防护。绝缘胶垫作为电力电气行业中最常用的安全工器具的一种,其主要作用就是为了防止操作人员在带电环境中工作时遭受意外,所以,绝缘胶垫的质量至关重要。为了打造更高品质的绝缘胶垫,金能电力十年磨一剑,用品质保证安全,其生产的优质绝缘橡胶垫成为行业热销产品,市场占有率极高。

绝缘胶垫常常用于配电房、配电所等配电工作场合地面或台面的铺设,通过大面积铺绝缘胶垫起到绝缘效果。冬季雨雪天气多,湿度较大,因此一张优质的绝缘胶垫对安全生产更加重要。但是,想要购买到一张优质的绝缘胶垫并非易事,由于一些厂家为了谋得更高利润,制作胶垫时掺杂了再生胶、回收胶或废胶,导致绝缘胶垫出现气泡空鼓、弯折撕裂、气味恶臭、寿命短等问题,严重损害客户利益,甚至可能会危害作业人员的安全。在市面上众多的绝缘胶垫品牌中,金能电力脱颖而出,用优质绝缘胶垫征服了客户的心。

图片1.jpg

为了生产出一张优质绝缘胶垫,金能电力严把质量关。在原料的选择上,金能电力制定了严苛的标准,全部采用东南亚进口的原生橡胶,天然橡胶含量超过70%。在做工上,金能电力设定了高于国家标准的生产标准,生产的绝缘胶垫不仅无裂痕,甚至可以做到每平米范围内面积小于1cm的气泡不超过5个,且任意两个气泡间的距离不小于40mm。为了将安全做到极致,金能电力的绝缘胶垫在出厂前还会进行耐高压测试,并出具耐压性能检测报告、甲醛检测报告、PONY测试报告和中英文版的SGS检测报告,让客户用的更放心。

图片2.jpg

在金能电力严格标准下生产出来的绝缘胶垫,无甲醛、无有害物质、无刺鼻异味、不易老化,无撕裂空谷现象,无论在使用寿命上还是在防滑机能、绝缘性能、防水性能上都优于市面上的同类型产品。一般来说绝缘胶垫需要大面积铺设,除了配电室,车企、4s店或者是新能源汽车维修店都会使用,金能电力的绝缘胶垫虽然每平米价格略高,但是使用寿命长,更结实耐用,所以综合下来性价比非常高,也因此成为了这些车企行业的首选。

深耕安全工器具行业多年的金能电力,不仅有明星产品绝缘胶垫,还生产了智能安全工具柜等多种优质安全工器具产品。继往开来,金能电力并不满足眼下所取得的成绩,而是以“高压电力工器具领导者”为发展目标,始终鞭策自己不断前行,以客户需求为己任。我们也相信,未来金能电力将带给我们更多优质、智能的安全工器具产品!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