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小马AI在线乐器陪练 打造琴童专属学习平台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6:0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素质教育背景下,家长们对于孩子的艺术培养越来越重视,尤其是钢琴较受欢迎。但是兴趣的培养不是一时的兴起,需要长年累月地不间断的训练。与这份必需的持之以恒相比,小孩子需要不断的督促和陪伴才能够建立起坚持的毅力。只是现在的父母都在为生活忙忙碌碌,很难有时间和精力能够全力陪伴孩子练琴,而且很多父母也没有钢琴专业基础,就算是有时间也不能很好的起到陪练的作用。这使得如小马AI在线乐器陪练这样的专业在线陪练教育平台应运而生。它解决了儿童学习钢琴没有陪练的处境,真正的解放了琴童家庭中的家长。

小马AI陪练软件与传统的陪练软件不同,其使用了人工智能AI技术,具有纠错能力,解决了父母不会钢琴的问题,让孩子通过在线陪练平台就能得到纠错。

现在生活压力大,父母都在为了生活、为了孩子拼搏,然而艺术教育耗费金钱、时间,很多家庭确实难以承担,小马AI陪练作为一款人工智能纠错软件,是互联网音乐普惠教育的代表,它可以满足琴童的陪练需求,其在线纠错的优势对于学琴的孩子来说非常显著。

在学科教育中,不是每一个孩子都有条件享受好的教育资源,在音乐教育中尤甚,在音乐教育资源不平衡的时代,技术是实现教育资源共享的绝佳途径。在大城市很多教育资源可以信手拈来,但是在小城市就很少有这样的条件。另一方面,就算是在大城市,名师资源也不是每个家庭都可以享受的,毕竟越是出名,越是稀缺资源,价格也就会越高,普通家庭就难以承受,因为乐器的学习不是一次性的投入,需要长期不断的投入。小马AI陪练依靠先进人工智能技术,为孩子们提供极有性价比的陪练体验,依靠着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及专业的互联网教育技术,它音频识别率达到80%以上,而且可以全天24小时使用,打破了时空的限制。

为了能够给孩子提供好的练琴环境,助力孩子的学琴生涯,下载一个小马AI陪练是十分有必要的。孩子在学琴上会碰到的问题,如学琴中的精学、泛学、纠错,以及学生的时间安排,甚至琴童的情绪,小马AI陪练都十分关注,软件功能强大,并与家长互通,让家长可以随时掌握孩子的学琴状态,是学琴家庭的不二选择。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