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讯众股份受邀出席“2021中国增值电信及虚拟运营高峰论坛”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6:0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2021年12月21日,2021中国增值电信及虚拟运营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以“5G融合通信趋势下的技术创新”为主题,聚集了工信部、信通院、基础运营商、增值电信企业、虚拟运营企业和5G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等多方领导及行业代表参与。讯众股份受邀出席“融合通信创新”论坛。

讯众股份是国内知名的智能云通信服务商,为企业和政府提供全面的通信服务和解决方案,包括云通信平台服务、智能联络中心全产业链服务、物联网连接管理服务,以及视频融合通信服务,助力客户实现营销管理与生产运营系统的智能升级与融合打通。

为建立健全语音呼叫和短信息业务的市场自律体系,为广大用户营造清朗的通信环境,本次论坛还举办了《垃圾信息治理自律公约》签署仪式。作为行业代表,讯众股份副总裁岳晓龙受邀参加了自律公约的签署仪式,为推动行业自律发展发挥企业带头作用。

在语音呼叫和短信息业务的治理方面,讯众股份已有多年的行业经验和技术储备,通过多样化技术和运营手段提高信息安全和监管能力。

在语音业务管控上,讯众根据实际运营经验和数据分析沉淀,研发出了运营商级的风控产品——“神盾”语音通信卫士,可对语音呼叫的全过程进行监控和管理,帮助客户有效规避风险,预计能减少50%的号码投诉量。

在短信业务的管控方面,讯众通过百万级的黑词库(系统屏蔽词),对违规违法信息进行过滤拦截;同时为每个短信账户配置防骚扰机制,控制短信轰炸及降低投诉率……从而有效降低垃圾短信的风险、提升信息安全能力。

未来,讯众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业务优势,呼吁呼叫中心、端口短信和虚商企业共同遵守行业公约,共创健康和谐的通信环境。同时,不断加强技术创新的投入和力度,共同促进5G融合通信应用的扎实落地。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