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在德国:海尔洗衣机获检测最高权威Stiwa认证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0:3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在全球化自主创牌过程中,海尔智家不断收获权威机构的认可。11月,由德国政府资助的商品检测最高权威机构Stiftung Warentest(以下简写Stiwa)公布了年度洗衣机测评榜。除了德国本土品牌,海尔I-Pro 7洗衣机上榜,获得了1.9“GUT”(好)的认证。

海尔I-Pro 7洗衣机能够通过德国权威机构的检测,并以“GUT”上榜,究其原因,一方面是海尔洗衣机强大的综合实力,让其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另一方面是凭借科技创新满足了用户生活需求。

以综合实力被Stiwa权威认可

作为德国公信力第一的检测机构,Stiwa的受检商品需接受高于德国行业标准的各项安全指标检验。因此,通过Stiwa检测就是一个无声的广告,用户只要看到这个标识,在选购的时候就不会犹豫。

与其它奖项不同的是,Stiwa采用独立运作,测试的所有样品都是在商场匿名购买,以确保检测产品的质量。另外,Stiwa测评规则与国内习惯也不同,其得分越低代表质量越优,其中4.6-5.5分代表“差”,3.6-4.5分代表“一般”,2.6-3.5分代表“满意”,1.6-2.5分代表“好”。

此次洗衣机检测,Stiwa通过不同工况下洗涤能力、持久运行稳定性、操作使用性、能耗等全面测评产品,I-pro7洗衣机均表现出色,获得1.9分“GUT”(好)的评价。在洗涤方面,海尔I-Pro 7洗衣机的“空气洗功能”利用微蒸汽分子不仅能呵护衣物面料,还能杀菌消毒,为用户护理高端衣物提供更多选择。在耐用、环保方面,海尔空气洗能在保障清洗能力的情况下,可以减少2倍用水、节省20%的用电。此前,I-Pro 系列洗衣机就已达到欧洲最优A级能耗标准。

以科技创新满足用户需求

以创新产品满足用户需求,是海尔洗衣机获得Stiwa认可的另一个重要原因。疫情影响下,德国用户对衣物消毒和健康问题的重视显著提升。海尔I-Pro 7洗衣机带有的ABT双喷淋抗菌技术,可以有效清除舷窗和密封圈上残留的洗涤剂和污渍,抑菌率达99.8%,满足特殊时期用户健康洗衣的需要。另外,海尔洗衣机搭载的直驱变频电机不仅可以极大降低洗衣机运行的噪音,让洗衣更安静,而且能降低能耗,提高洗衣机的耐用性。

在德国最大线上渠道A的会员日及黑五活动中,I-Pro 7洗衣机销量持续增长,取得了best seller称号。除了德国,海尔I-Pro 7因满足家庭洗护需求,在欧洲曾获得多方认可。在英国,I-Pro系列洗衣机被当地权威消费杂志《Which》授予“Best Buy”证书;在意大利,家居装饰设计杂志《ELLE DECOR》评选最佳线上洗衣机产品,海尔I-Pro 7洗衣机也榜上有名。

Stiwa的检测不仅是其对海尔洗衣机品质的认可,也让更多高端用户对海尔洗衣机有了全面了解。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洗衣机通过原创科技,不断为用户提供健康洗衣方案,在收获用户和权威媒体认可的同时,也不断拓宽其市场增长空间。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