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追觅科技再获认可,成功上榜“红顶奖”与”2021年度智能科技创新产品奖”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4:5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近日,追觅扫拖洗烘智能清洁一体机W10一举荣获“第13届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北京商报2021年度智能科技创新产品奖”两项大奖。其中,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的红顶奖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3年,意在评选出真正懂用户需求的好产品,展现行业面向未来的新定位以及高端家电的消费趋势。而“2021年度智能科技创新产品奖”则针对智能化场景应用评选出以科技创新为导向的先锋型企业和品牌。追觅科技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打磨超越世界顶尖企业的科研实力,并实现技术反超,通过多样化的产品推动科技产品普惠,在消费者心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凭借创新力、产品力、品牌力等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追觅科技得以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上榜。

  步骤更简单 扫拖烘洗一机解决

  此次上榜的产品追觅扫拖洗烘智能清洁一体机W10,是一款突破传统清洁理念的智能清洁产品,不但能够吸扫拖同步,还能自动清洁拖布,并完成烘干等后续人为工作,真正满足用户“免手洗”“无接触”的诉求。

  追觅扫拖洗烘智能清洁一体机W10在“扫”和“拖”的基础功能上延续追觅了一贯高配置、高性能的作风,4000Pa的飓风吸力、450mL的大容量尘盒,在同类产品中均处于高位水平。在地面清洁过程中,追觅W10以超强吸力彻底清洁地面浮灰后,再以双圆盘旋转增压擦地的方式,双拖布每分钟360次高速旋转,配合10N的下压力能有效去除地面上的顽固污渍。而且追觅W10在机身上进行了创新,采用超窄D形机身设计,能流畅清扫餐桌椅底部等复杂环境,避免出现清洁死角。

  自动清洁更进一步 免手洗、无接触

  追觅扫拖洗烘智能清洁一体机W10区别于传统机器人最大的亮点就是拥有“甩、洗、烘”三合一清洁坞,能够自动返回清洁坞清洗拖布,免除手洗烦恼。通过细密的高压水柱打湿拖布,辅以颗粒刮擦的方式来模仿人手反复搓洗,对拖布进行有效清洗。随后,360°高速离心甩干拖布,并自动开启循环热风,均匀烘干,完成后续整套收尾维护工作,真正实现解放双手。

图片

  更贴心的是,追觅W10还能根据地面脏污程度在APP中设置返回清洁抹布的频率,做到常拖常新。

  持续深耕 引领智能清洁领域

  追觅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有极客基因的创新科技公司。秉承着成为不断求索和成长的世界型企业的愿景,追觅科技持续在研发上投入,在高速数字马达、SLAM(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多锥旋风分离及流体力学等技术方面拥有一系列授权专利并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截止2021年12月,追觅科技全球累计申请专利达1864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多达616件,PCT申请124件,已累计获得授权专利965件。是国内少数突破技术壁垒,在技术上反超国际大牌的企业。

  在今年,追觅科技持续发力,启动立体化产品布局,快速占领市场新风向,成为业内口碑和销量齐飞的标杆型企业。在未来,追觅科技将围绕高速数字马达和AI算法这两大方面持续投入,进一步探索更多的高速马达应用领域, 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佳的产品体验和舒适的理想生活。

修图02-IMG_6595-0805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