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科技 >> 正文
20年笔耕不辍 北京现代2022继续砥砺前行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28日 09:3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2021年是困难的一年,全球疫情的不确定性,让各大车企都面临潜在的危机。为此,在这一年中,有很多汽车品牌都开启了转型之路,尤其是始终深根在传统燃油车的品牌,在面临新能源汽车的持续变革中,很难独善其身,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去应对这时代的巨变。在这大潮之中,北京现代就是其中的代表,在2021年,北京现代逆势突围,先后发布一系列新产品、新技术和新理念,成为2021年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企业之一。而展望2022年,北京现代又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20年风雨兼程,只为造好百姓车

2002年,中国的民用车市场还在雏形阶段,广大中国人民离自己的“汽车梦”还有很远的距离,在彼时的中国汽车市场上,消费者们的可选择余地并不多,并且因为当时的在售车型没有更多的竞争,导致其整体车市的价格呈现虚高的态势,中国汽车市场急需一位“搅局者”出现,为消费者们和整个行业带来改变。

就在10月18日,北京现代在北京正式成立,它是中国加入WTO后批准的首个汽车生产领域内的中外合资项目。在当时,想要买到海外品牌的车型,中国消费者只能对高价进口车或CKD车型委曲求全,而预算不足的消费者们只能选择彼时质量并不怎么可靠的国产车型。而北京现代的适时出现,使“合资车”真正进入了大众的视野,让中国的汽车消费者能够买到品质更高、品牌更硬的车型。

北京现代成立后,厂家马上为中国市场引进一批当时非常先进的全球车型,包括伊兰特、索纳塔等,这些具备优美大方的外观和先进配置的新车,让中国的消费者们大开眼界。北京现代的车型上市一款就火爆一款,渐渐地,北京现代依托自身优势,逐步形成包括A0级、A级、B级、B+级、小型SUV、紧凑型SUV、中型SUV在内的较为完整的产品线,让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们都能买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因此,在北京现代优质产品的强烈冲击下,中国市场上的在售车型普遍进行大降价和大增配,与此同时,北京现代傲人的销量成绩也吸引了很多外资汽车品牌扎堆来中国进行合资建厂。从客观上来看,北京现代不仅为中国汽车消费者带来性价比更高的“百姓车”,更是通过自己品牌的硬核实力,为中国消费者压低整个车市的行价,让中国人的“汽车梦”变得唾手可得。

新产品+新技术,2021成为北京现代“新元年”

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后,北京现代稳扎稳打,拥有了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体系,品牌形象和品牌认知也深入每一位中国人的内心。时间来到2021年,面对车市中正在发生的深刻变化,北京现代并没有固守传统,而是面对挑战主动出击,通过一系列新车型、新技术、新理念的发布,让中国消费者看到北京现代敢于打破传统束缚的的决心和毅力。

2021年,北京现代推出多款车型,包括首款MPV库斯途、首款混动SUV车型途胜L混动、首款N Line途胜L N Line等,并且在完善新能源矩阵、填补细分市场布局等层面上都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就。北京现代的产品线和技术储备,比以往任何时期都丰满得多。

展望2022,继续开拓逆势求变

2021年即将过去,北京现代的2022又会有一种怎样的发展?实际上,通过观察北京现代在2021年的诸多表现,我们很容易就能得到一个结论,那就是北京现代将会继续开拓创新,在逆势中谋求进一步的转型升级。

2022年,北京现代将会继续导入应用新技术,以实现重点产品的焕新及新能源市场的进一步布局,这些规划基本都要在2022年转化为成果并最终落地。2022年,北京现代的表现值得我们每个人期待。

20年的时间,足够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长大成人,也足够让一家车企从蛰伏实现腾飞。在20年的路程当中,北京现代用不卑不亢的精神和认认真真做事的态度,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了过来。北京现代用20年的时间,已经为一千多万的中国车主带来高品质的用车体验,而在即将到来的下个时代,北京现代也必然会用更加精彩的表现去打动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心。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