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隐私计算技术护航数据安全 星环科技Sophon FL斩获行业大奖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6:11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近日,业界知名的IT垂直门户媒体IT168公布了2021年度IT168技术卓越奖获奖名单,星环科技摘得人工智能领域最佳创新产品奖。

此次评选历经两个月,由评选委员会专家综合评定,最终评出 “技术卓越奖”、“创新产品奖”、“创新解决方案奖”、“数据风云奖”、“信创卓越贡献奖”、“用户信赖云服务商奖”、“数字转型领军人物奖” 一系列奖项。星环科技联邦学习平台Sophon FL荣获最佳创新产品奖,不仅表现了市场对其产品成熟度与应用效果的肯定,更是对星环科技基础软件研发与创新实力的认可。

数字化时代下,大数据平台已成为组织重要的基础设施,存储着众多核心业务数据,承载着关键业务的运行。如金融行业的 “千人千面”、医疗行业通过大数据分析实现疫情的精准防控等。一旦大数据平台宕机,组织中诸多核心业务将无法开展,造成的损失不可估量。

作为一家企业级大数据基础软件开发商,星环科技一直非常重视企业用户的数据安全问题。星环科技联邦学习平台Sophon FL可以保障数据在加密状态下被采集、传输、存储、计算、共享和流通,中间的数据不会被攻击和被泄露。

星环科技的联邦学习平台Sophon FL拥有隐私计算、加密网络通信等多种功能,为多方安全建模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以隐私保护为前提,Sophon FL从根本上解决了跨组织协作时无法安全利用各方数据的困境,真正实现了“原始数据不流通,分析模型流通”

星环科技联邦学习平台Sophon FL架构图

安全性方面,Sophon FL可以确保各方在数据隐私得到保护的前提下,进行协作数据分析建模和业务应用;易用性方面,平台提供多种开箱即用的工具,方便用户在联邦框架下进行数据处理、分析、特征工程等工作;性能方面,星环科技研发了加密网络通信模块,负责节点间大量多批次加密信息的传输,多种加密安全手段和优异的通信架构,确保平台在大数据量下也能获得卓越的性能。

目前,Sophon FL在金融信贷风控、广告投放、智慧医疗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其产品已通过信通联邦学习产品测试、联邦学习安全专项评估;且入选了2021《隐私计算在金融领域应用发展报告》厂商图谱和 “星河” 优秀案例,并在上海数据交易所揭牌成立仪式暨2021上海全球数商大会上,成为首批签约数商,提供隐私计算在内的数据流通服务工具集。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