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办公打印 >> 正文
高德品创自主创新 引领打印信创时代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6:09 来源:高德品创 责任编 辑:麒麟

2019年,一个全新的市场——中国信创产业开始进入了大家的视野。受到中兴-华为事件的影响,国家开始大力发展科技产业,鼓励科技创新。实现自己可掌控、可研究、可发展、可生产的国产化科技产品,成为信创产业当下最热门的话题。

联想图像为响应国家号召,开发打印信创产业,创立分公司高德品创。高德品创专注于加强打印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能力,并负责联想图像打印信创领域软件、硬件技术的研发与制造,开发兼容式创新应用,实现信息自主可控化,促进信创产业的发展。

自主研发 打破国外垄断僵局

信创产业未来将实现关键领域的全面安全,实现软硬件的更新迭代,并逐步实现政务云的国产化。联想图像本着“自主创新,乘势而为”的战略,与高德品创不惜投入大量技术研发成本,引进顶级技术研发人才,在北京、上海、深圳建造了三大研发基地,成为国内真正拥有自主研发创新能力的顶尖外设产品厂商。

为了完成自主化产品的研发与创造,高德品创搭建了自主研发系统,包含电子成像系统、激光单元、控制板软硬件、驱动软件和应用软件。目前,该系统平台已完成30万台产品的实际量产,产品质量经受住了市场考验,其中控制主板和驱动软件已经实现了完全自主开发,并且在激光单元方面,成功的开发出中国第一个完全自主的激光单元,打破国外垄断,提高产品的自主可控性。此外,为了提高信创产品的国产化率,高德品创正在开发自有的LSU,目前已经实现国产化打印机部件物料占比达85%的业界领先水平,且正在积极与国内CPU等厂商寻求合作研发打印机CPU和其他打印机核心部件,为实现100%国产化零部件的可替代性,为信创产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诚挚服务 用户可信赖的伙伴

高德品创在服务方面也是业内的标杆,继承联想图像的服务体系,拥有8个售后通路,为用户提供全国范围内的服务,在各个城市搭建高德品创服务站,遍布中国的大江南北。基于打印设备的复杂性,工程师需要更专业的PC、网络的知识储备,高德品创会对工程师进行入职培训,工程师通过3-6个月培训时间且考核通过后,才能上门为用户提供服务,并且其中80%以上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服务专业、响应及时。针对政府类客户服务需求,工程师需签约保密协议,会派遣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上门维修,熟悉公网和私域网等网络架构,并根据特殊保密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产品,如硬件不回收、上门调试、安装等构建从产品到服务一整套完整的安全体系,助力保障信息安全。

格局打开 全面布局丰富产品线

高德品创在信创产品布局方面,设立了从黑白,红黑双色、彩色激光打印机、复印机、一体机到扫描仪、高拍仪、针式打印机、标签打印机等丰富产品线。高德品创已经成为了产品线最丰富的信创外设厂商之一,并在产品兼容性、功能性、可靠性等方面遥遥领先,远超其他打印机品牌。为了提升产品产量,近几年高德品创和联想图像已经初步完成上下游产业链生态布局,进一步提升产品安全可靠自主可控性。在保障产品质量供应的情况下,年产可达到1500万台以上,真正做到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持续促进底层能力的提升,上层业务不断拓展,将信创打印业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联想LJ2320DN A4黑白激光打印机 来源:高德品创

信创道路长远且艰难,产业目前已经初见曙光,目前高德品创已经拥有了完善的自主研发系统和完备的产品线,加上优质服务质量,实现了打印机产品的软件硬件的国产化替代。在未来,高德品创将持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对打印产业进行系统性梳理,以增强打印产业自主可控与安全能力,让国人享受更加安全可靠的信创产品。

高层观点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