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不仅性能澎湃,充电更出色,iQOO 9搭载120W 超快闪充不惧低电量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29日 21:1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不知你是否经历过起床后发现手机忘记充电,急急忙忙找充电头,却发现洗脸刷牙出来后手机电量还没充到一半的窘境。在现在这个快节奏社会里,手机的充电速度也追求更快更稳,全新一代的iQOO 9配备120W 超快闪充,让用户即使忘记充电,回血几分钟也能满足用户一天的使用。iQOO 9将在1月5日发布,这代iQOO 9不仅性能强劲,搭载目前骁龙最强处理器骁龙8 Gen 1,给用户更好的游戏体验。

图片

搭载骁龙强芯,性能更强劲

通过iQOO官方发布的信息可以看到,这次iQOO 9将搭载最新一代骁龙8 Gen 1,这是高通骁龙最强的芯片,性能相当强劲。这次的骁龙8 Gen 1相比上一代在GPU峰值性能有大幅度提升,可以看出iQOO 9将在游戏画面渲染上会有不错表现。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游戏画面表现。运行大型手游时,iQOO 9可以更轻松运行,带来更沉浸的游戏体验。

图片

E5直屏给你更出色操作体验

目前手机屏幕整体分为直屏、曲面屏、折叠屏三种形态,每一种屏幕都有独特的优势。根据vivo产品经理戈蓝V的微博爆料,这次iQOO 9系列产品正面可能采用一块E5 发光材料的直屏,E5发光材料带来更好的画面显示效果,提高了屏幕的激发亮度。外出看导航时,许多手机会因为激发亮度不够而看不清屏幕,搭载E5发光材料的屏幕将大幅度提升屏幕激发亮度,可以轻松应对这种情况。另外直屏设计可以给用户更好的游戏体验,相比曲面屏,直屏的操作手感更好,视觉体验更出色,更有电竞感。

图片

轻巧充电器带来快速充电体验

在快节奏的现代社会,手机成为我们的贴身工具,手机充满电出门会给我们带来一种安全感。许多用户经常会忘记充电,导致手机电量不足,产生电量焦虑。这次iQOO 9为了让用户快速充电,配备120W 超快闪充,仅需几分钟即可快速回血。在开黑过程中,手机电量低也很影响游戏体验,而iQOO 9在120W 超快闪充下回血几分钟即可快速回到战场,让游戏体验更沉浸。

图片

可以看到iQOO 9是一款硬件配置强悍,整体性能澎湃,注重游戏体验,充电表现突出的高性能手机。相信120W 超快闪充可以给用户带来更畅快的体验,在现代社会中,这样一款性能强,充电快的手机必然将成为你得力的助手,一起拭目以待iQOO 9的正式到来。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