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用户认可!海尔智家意大利空调获最佳表现奖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7:0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海尔智家自主创牌成效显著,在海外各区域市场不断取得新成果。当地时间11月30日,意大利研究中心对Treviso(特雷维索)地区的公司进行调查,评选在当地发展势头强劲的公司,并为他们进行了颁奖。海尔智家意大利空调荣获Treviso最佳表现奖。

获得该奖项源于用户的认可。海尔智家意大利空调主要从两大方面入手持续获得用户关注和认可,一是聚焦高端空调,满足了用户健康空气需求;二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聚焦健康空调,满足用户智慧健康需求

意大利疫情对当地企业带来了一定的冲击,但海尔智家意大利空调突出重围,实现了逆势增长。意大利研究中心进行此次评选表彰了海尔智家自身发展,也突出了其当地化运营对用户和地区带来的价值。

海尔智家意大利空调针对用户的健康需求,聚焦高端健康产品,迭代了Flexis UVC、Jade空净一体等健康空调。而且用户可以通过APP hOn远程调节温度高低和通过Google、Amazon智能音箱进行语音操控,升级智慧体验。

同时海尔智家意大利空调在线上和线下渠道开展系列活动,重点在电台广播、官方网站推介UVC健康空调。此外,印有海尔空调的海报还出现在米兰大教堂、罗马斗兽场等国际地标建筑周边以及米兰、罗马、那不勒斯的535处公交车和地铁站等地,进一步加深用户对UVC健康空调的认识,提升品牌知名度。

海尔健康空调收获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反馈。在意大利,70%以上的空调是由安装工推荐的,用户靠安装工购买、安装空调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海尔空调已成为安装工向用户优先推荐的品牌。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获用户肯定

海尔智家意大利空调在当地持续开展公益活动,回报用户和社会,大幅提升了企业形象声誉和影响力。

自疫情以来,海尔智家意大利空调先后向Vittorio Veneto医院捐赠了5000只口罩、100件防护服等稀缺物资,向意大利方舱医院捐赠了一批UVC健康空调,向Syracuse疫苗接种中心捐赠了多台UVC健康空调,与当地用户共同抗疫。

开展公益活动对用户和当地带来价值的同时,也为海尔智家自身发展带来了促进作用。目前,海尔空调成为了意大利市场份额最高的中国品牌。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海尔空调不断通过参加社会活动和公益活动扩散品牌影响力,收获用户认可,为中国空调品牌在意大利发展提供借鉴意义。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