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信 >> 正文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全力以赴为2022年研考护航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4:4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2月27日, 为期三天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结束。开考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局部散发的形势,广东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升级。广州、东莞涉疫区域严格执行封闭、封控等管理措施。为确保广东实现“应考尽靠”和“平安研考”的目标,中国电信广东公司立即响应国家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的紧急要求,严格遵照标准化考场的部署要求,组织专业骨干制定网络保障方案、落实施工人员和设备进行预安装,并启动应急流程对隔离考场传输线路进行紧急开通,顺利完成全省12个新增考点的紧急联调接入网络,并于12月24日深夜紧急开通广州、惠州10个临时新增应急考场的无线网络和监控设备。

 

据了解,广东省有26.3万名考生报名参加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实考21.3万人。全省共启用考点181个,其中常规考点169个,新增考点12个,新增应急考场10个。

为保障此次考务工作顺利开展,中国电信广东公司自11月起已启动由273名专业技术骨干组成的保障团队负责全省研考通信保障工作。结合2021年高考网络保障的成功经验,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有序组织省、市、县(区)公司、各合作厂家高效联动,迅速制定各项周密的保障计划,重点保障研考涉及的网络和云资源,以及网上巡查系统、身份识别系统、视频会议系统、舆情监控系统、考试考务综合管理平台等各类网络应用系统平台的稳定运行,确保广东研考组织平稳有序。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