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独家亮相!AQUA越南受邀参加人工智能峰会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12日 19:0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当地时间9月22日至23日,2022越南人工智能峰会于首都河内成功举办,吸引了各大机构、科技企业以及研发团队踊跃参与。其中,海尔智家旗下AQUA作为唯一受邀的家电品牌精彩亮相,并分享了引领性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同时在现场展出601型洗衣机、对开门冰箱等多款智慧产品,让参观者可以直观地感受物联网时代下的全新智慧生活体验。

本次大会以“人工智能重振经济,塑造未来”为主题,深入探讨了未来AI智能发展趋势、AI智能技术的实用价值等话题,旨在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帮助用户、社区和企业提高生活品质。这不仅与AQUA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高端智慧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也有利于推动海尔智家运用物联网技术,沿着智慧化、场景化趋向持续升级。

在峰会现场,依托科技优势,AQUA越南为参观者搭建起智慧洗护场景、智慧储鲜场景、智慧空气场景等生活场景。在智慧洗护场景下,洗衣机搭载的“AI DBT智能平衡系统”,利用AI技术帮助机身运行平稳,降低噪音。用户将衣物放入洗衣机后,通过手机互联可以自动检测衣物重量、材质,并为用户选取最优洗涤模式。且洗衣机搭载的“空气洗”技术,还能通过微米级蒸汽分子深入衣物纤维,轻松去除真丝衬衣、丝绸制奥黛等衣物上的异味和褶皱,实现对衣物的高端呵护。

为兼顾用户的多样化需求,AQUA不仅在持续迭代洗衣技术,在储鲜方面也在不断升级用户体验。以现场展出的冰箱为例,在智慧储鲜场景下,大容量的冰箱空间能够轻松满足用户对各种食材的储存需求,同时用户无需打开冰箱门,通过触摸显示屏即可随时调整冷藏室、冷冻室的温度及储鲜模式。如果喜爱冷饮,用户还可以在放入鲜榨果汁后,切换快速冷藏状态,只需稍加等待便可得到清凉沁爽的冰镇饮品,开启极速生活。

对于用户需求的探索和把握,使得AQUA在越南市场的业绩不断攀升。据8月份数据显示,AQUA越南冰箱销量份额位居市场TOP2,收入增长51%,实现利润翻番增长。同时,截至8月份,AQUA洗衣机市场份额位居TOP1,其中8月当月增幅194%,呈现出领先的市场成果。

受邀亮相人工智能峰会,不仅为AQUA越南以智慧场景展现科技硬实力提供了平台,也为其提升知名度增添了助力。在深耕海外市场的进程中,海尔智家还将继续坚持“在全球造,为全球造”,不断完善全球化布局并创新差异化产品,持续升级智慧生活体验,为海外市场上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源动力。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