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三翼鸟北京店盘点:8个月,谁来过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13日 15:0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三翼鸟北京店8个月成果:在过去的1-8月,三翼鸟北京体验中心001累计成交额10230万,接待参观场次393场,接待人数3148人。

8个月里有哪些团队来过:来自政府、媒体、行业、生态方以及用户来过三翼鸟北京体验中心001,在这里探寻智慧生活,点赞智慧体验。

政府认可:生活定制前景无限

“第一次体验式的真身感受到智慧家庭,是家电的个性定制,更是生活的定制,家庭的定制。”消费品司代表团赞叹道。

8个月的时间里,三翼鸟北京体验中心001共计接待政府团队参观52组,其中包括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司、古巴驻中国大使馆、贝宁驻华大使等代表团,按需定制的智慧场景收获高度认可。

媒体认可:权威机构一致好评

“这里实在是出乎我的意料,快来吧,好玩着呢!”央视《焦点访谈》栏目黄主任如是说。

8个月的时间里,三翼鸟北京体验中心001共计接待新闻媒体团队18组,其中包含央视、环球网、新华社、三联周刊等众多权威媒体,智慧互联的场景体验让他们连连赞叹。

行业认可:创新模式刮目相看

“这里的场景确实充满了智慧,体验感、参与感很好,让我再一次的认识了海尔。”电影学院衍生学院院长张杰如是说。

8个月的时间里,三翼鸟北京体验中心001共计接待房地产协会、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建设工程协会等行业协会9组,龙湖地产、融创地产等行业客户81组,为行业探索新的可能。

客户认可:共创生态共赢价值

“三翼鸟智慧场景非常领先,曲美也在研究家具的智能化,看双方能否结合。”曲美家居副总裁饶水源如是说。

8个月的时间里,三翼鸟北京体验中心001共计聚合53家生态资源方,其中包括今朝装饰、梵客等家装公司,美克美家、曲美等家居公司,科勒、诺贝尔等主材公司,强强联手,共创共赢。

用户认可:更多家庭选择三翼鸟

“之前遇到的装修难题,到三翼鸟体验中心,一站就解决了。”著名演员冯磊如是说。

8个月的时间里,三翼鸟北京体验中心001共计交互用户51434人。全屋定制成套大单不断,其中,3万+的订单共计227个,用户好评连连。

成立至今,三翼鸟北京体验中心001已走过两个春秋。未来还长,伴随着智慧场景、生态的持续落地,三翼鸟的智慧生活必将飞进更多家庭。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