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科技 >> 正文
伊兰特持续破万、SUV双星闪耀,北京现代9月销量“四”如破竹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14日 10:5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月初,北京现代发布了2022年9月销量数据。9月,北京现代销售新车30023辆,环比增长18.7%,实现自今年6月以来连续四个月的销量攀升。尽管深受疫情持续、芯片短缺和原材料成本上涨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但北京现代仍然以坚韧的增幅,在销量上取得明显起色,在第三季度完美收官,为第四季度完成全年销量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1665711473496089636.jpg

爆品战略赢市场  三驾马车行稳致远

销量的快速恢复,首先得益于北京现代坚定笃行的爆品战略,持续升级经营质量,对旗下产品阵容进行精简高效布局,重点打造出第七代伊兰特、第五代途胜L和全新ix35三大爆款车型。其中,第七代伊兰特冲劲十足,在7、8、9月连续3个月销量持续破万,以稳定的市场表现有力带动了北京现代整体销量的节节攀升;由第五代途胜L和全新ix35组成的SUV双子星也不负众望,继8月联手破万之后,9月销量突破1.3万辆。

1665711500036080485.jpg

一直以来,轿车市场就是北京现代的传统优势市场,代表车型伊兰特自2003年引入中国市场,至今已经拥有超过500万拥趸。时间来到2020年,第七代伊兰特基于现代汽车i-GMP平台而生,在外观设计、内部空间、动力总成、智能科技等领域有了巨大改善,成为A级轿车市场新标杆,为愈加理性的年轻用户带来了全新选择。而第七代伊兰特销量的不断攀升,则帮助北京现代进一步夯实了A级轿车的市场基盘,让北京现代借势维稳、再添韧性,以积极向上之姿加速重归合资车企主流阵营。

1665711515320059630.jpg

除在轿车市场外,北京现代也在SUV市场保持既定优势。途胜、ix35作为北京现代SUV家族的双子星,两款车型相互配合,有效稳固了北京现代在SUV市场中的地位。第五代途胜L基于现代汽车i-GMP平台打造,搭载曾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SmartStream先进动力总成,同时还配备百度3.0人机交互系统,以及拥有23项行业领先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为一二线都市年轻群体带来科技潮流之选。全新ix35则凭借硬朗造型、宽大空间、舒适内饰、高效的燃油性能和众多领先智能科技,迂回渗透至三至六线市场,为紧凑级SUV市场带来高品质、高价值之选。

1665711530995052183.jpg

连续4个月销量持续攀升,在轿车、SUV两大市场取得销量同步增长,北京现代呈现出良性均衡的发展态势。接下来,在保持燃油车市场业绩稳步提升的同时,北京现代将积极发力新能源车市,今后将与现代汽车在电动化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加快引进现代汽车众多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技术,以加速实现电动化转型。

1665711552944049095.png

据了解,北京现代首款基于全新电动平台打造的专属EV车型计划于2023年投放,未来2-3年至少布局4-5款新能源产品,涵盖SUV和轿车,以实现产品体系重心从燃油车到新能源车的平稳过渡。

作为世界排名第三的汽车集团,现代汽车用深厚的技术底蕴为北京现代赋能。除新能源之外,现代汽车还将持续为北京现代提供智能出行、智能座舱等领域的众多前瞻技术,并广泛应用至更多产品上,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用车体验,促进北京现代销量持续提升。

“以用户为中心”,加快创新营销步伐

连续四个月实现销量持续增长的背后,固然离不开严苛的品质保障,但也更与北京现代长久以来积累的良好市场口碑密不可分。成立20年来,北京现代累计获得超过1100万用户的关注和信赖,可靠耐用、省油省心的优良口碑,深深植入到广大消费者的心智当中,这一笔宝贵的财富对销量恢复起到了关键作用。

为持续提升市场的关注度,北京现代以“质感·时光”为主题,瞄准音乐、体育、露营、世界杯等领域开展跨界营销创新,以产品情感价值链接更广大用户,让北京现代年轻、活力、品质、信赖的品牌基调为更多消费者所感知。

1665711581711084117.jpg

从7月份的“有没有那么一首歌”时光金曲演唱会,到“质感嗨跑 活力开燥”跑马季活动,再到成都车展上演的露营、亲子等一系列质感专“蜀”时光体验等,北京现代正不断革新品牌体验,带来属于千万用户的质感时光。

1665711595729000505.jpg

接下来,北京现代还将持续聚焦年轻化、互动化的营销体验,重新塑造年轻、智能、科技的品牌形象。2022又是一个“世界杯年”,现代汽车也第六次成为世界杯的顶级赞助商,以此为契机,北京现代下半年还将重磅推出世界杯系列主题体验活动,以激情向上的体育精神,再次与消费者实现情感共振,推动品牌再飞跃。

在新能源高速发展、自主品牌快速增长、消费升级趋势延续的市场背景下,北京现代正在着力制定中长期发展战略,发力数字化转型营销模式,重构产品研发体系,构建50-60万辆运营体系。20岁正青春,作为“00后”的北京现代,将以优异的销量业绩实现华丽转身,未来可期!

高层访谈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0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