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二十载耕耘与收获 北京现代风华正茂、勇攀新高峰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18日 13:3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作为北京汽车与韩国现代合营合作的成功结晶,2002年10月18日,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乘着中国加入WTO、汽车产业蓬勃发展的东风,从此开启了长达20年的成长历程。站在成立20周年的节点上,今天的北京现代已经收获超过1100万用户的信赖,正涌动着蓬勃向上的脉搏,健壮而有力、自信而坚定。

1666063533928098108.jpg

砥砺前行二十载,北京现代正青春

二十载躬耕筑梦,北京现代砥砺前行。自2002年成立后,北京现代不断挖掘国内广大用户的出行需求,持续推动产品革新与布局优化。

遥想世纪之初,轿车走入家庭曾经是无数国人的殷切期盼。在这样的期盼中,北京现代仅用一年多的时间,就先后推出了索纳塔、伊兰特两款爆款车型——前者优雅的造型设计、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一下子刷新了国人对B级车的印象;后者则以黑马姿态打破了家轿市场原有格局,圆了无数家庭的轿车梦。

1666063557416058115.jpg

在2005年,北京现代继续将途胜引入中国市场,产品一经入市,便以舒适、节油、大空间等优势,打破了彼时国人对SUV车型的固有认知,出道即爆品,以持续的热销引领了中国SUV市场的发展潮流。在途胜的顺利引领下,ix35作为又一款爆款SUV接踵而至,二者合力组成北京现代SUV家族的双子星,在过去十余年间满足了超过200万用户的出行需求。

1666063574446042511.jpg

此后,索纳塔、伊兰特、ix35和途胜以持续的进化回应着时代的需求,并长期占据着各细分市场领军地位,拥有同级领先的品质溢价和消费满意度。它们陪伴近千万用户经历了工作、结婚、生子等各个人生阶段,书写了千千万万信赖相伴的温馨故事。

1666063589677036619.jpg

在多款车型明星效应的带动下,北京现代建立起强大的产品矩阵,目前拥有第七代伊兰特、第十代索纳塔、第五代途胜L、全新ix35、库斯途、名图纯电动、途胜L混动等数十款车型,全面涵盖轿车、SUV、MPV、新能源等各大主流细分市场,以过硬品质博得超过千万车主的信赖。

1666063606570023237.jpg

以高品质产品为支撑,北京现代经营规模不断壮大,发展速度不断提升。在过去20年间,北京现代曾仅用时63个月就完成了产销从0到100万辆的突破,更在短时间内相继完成从200万到500万、再到800万辆的快速进阶,在2018年实现第1000万辆下线的重大里程碑,令“现代速度”享誉业界。

乘风破浪再扬帆,北京现代未来可期

在北京现代的发展脉络中,无论外部环境如何严峻,强大的体系力以及坚持品质制胜的发展思路,始终能够在最大程度上帮助品牌消弭危机,朝着既定目标稳步向前。

面对国内汽车市场增速放缓的大环境,北京现代着力构建精简高效的产品布局,精准定位市场需求,并加快从现代汽车导入最新技术,同时瞄准体育、露营、世界杯等领域开展跨界营销,着力向用户传递品牌魅力,不断提升研发、制造、品质、营销、管理等综合竞争力,持续强化与供应商、经销商伙伴的合作共赢关系。超乎寻常的定力和周密审慎的部署,令北京现代逆势而上,实现连续4个月销量节节攀升。

1666063630199099909.jpg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3月18日,中韩股东双方为北京现代联合增资60亿,为北京现代继续发力中国车市注入了坚强信心和崭新活力。在股东方注资的激励下,一个更加强壮、更加充满活力的北京现代,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当今汽车变革的时代加速奔跑,活力奔向下一个20年!

1666063646379051040.jpg

立足智电时代,北京现代将与现代汽车开展全方位合作。在电动化领域,北京现代计划将于2023年投放两款专属EV车型,并在未来2-3年至少布局4-5款新能源产品,同时涵盖SUV和轿车;在智能化领域,依托现代汽车前瞻的数字化智能研发成果,北京现代将加快推进数字化、车联网技术、自动驾驶技术融入到用户生活场景中,让更多用户尽享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出行体验。以智能化、电动化为背景,北京现代将加快改革步伐,力争在2025年构建出50万台的年产销体系,实现更高的销量目标。

1666063661694054059.jpg

葆有梦想、闯劲十足。在过去的20年间,北京现代为超过1100万的广大中国用户带来更全面、更可靠的产品及服务。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所有美好,未来可期。北京现代成立20周年再度起航,股东双方深化合作联合增资、经销商&供应商等合作伙伴信赖同行、千万用户的信赖陪伴以及全新管理团队协力向前,都成为北京现代面向未来的信心和底气。20年、正青春,“00后”的北京现代将义无反顾按下加速键,开启下一个20年的全新征程!

高层观点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