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两大巨头发布研究结果,新型烟草危害更低,有助于用户戒烟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19日 11:4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在全球“减害”的大背景下,PMI、BAT近日各自发布了研究报告,研究结果均显示了加热不燃烧新型烟草产品的危害性低于传统卷烟。

最近,根据国外研究网站披露, PMI公布了在意大利进行的一份调查研究报告《Use of IQOSTM(a heated tobacco product) in Italy: A cross-sectional survey》,表明使用IQOS加热类产品的平均使用年龄是36.3岁,大部分是从25-44岁开始使用,并且89.7%的用户之前便是传统卷烟用户。2018年,吸烟在青少年(13-15岁)中的比率为21.3%,相比之下,使用IQOS的未成年人非常有限。调查中的大部分用户表明他们不再会使用传统卷烟。

PMI在报告中提出,为了减害的目标,卷烟替代品需要具备较小的危害性,并且不会对于非吸烟者造成较大的影响。经科学证实的加热不燃烧产品有可能取代卷烟并有助于减少与吸烟相关的危害。报告中还提出一个结论:“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使用替代尼古丁产品(TNP)有可能减少意大利吸烟者的数量”。

另外,BAT集团监管科学负责人Sharon Goodall在韩国首尔公布了一项调查结果,BAT通过近一年的临床试验发现,他们的加热不燃烧产品Glo与传统卷烟相比,气溶胶中含有的毒物减少了90-95%。BAT英美烟草集团表示,它对 Glo进行了200多项化学测试和75次生物测试,表明其产品产生的烟雾中的有毒物质显著减少,甚至无法被检测到。

该研究于 8 月 28 日发表在医学杂志《内科和急诊医学》上,这项临床试验的样本是500名年龄在23-55岁之间的成年人,严格地划分为四组,分别是不吸烟者、戒烟者、吸烟者,以及从可燃产品转向Glo的用户。

同时,她还表示该研究报告表明,改用Glo的用户组表现出的心血管疾病、肺部疾病、癌症的生物标志物水平与戒烟者组的相似,即便与不吸烟者组相比,早期疾病的相关潜在危害也处于较低的水平。

BAT之前便宣布,其目标是到 2030 年实现净零排放。该公司已投入13.2亿美元用于研发生产新型加热不燃烧产品。

高层观点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