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跨越15年里程碑,安捷伦举办“2022安捷伦科技节暨未来生物发展论坛”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19日 17:2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2022年10月19日,北京——安捷伦科技公司(纽约证交所: A)于近日在线举办“2022安捷伦科技节暨未来生物发展论坛(下称‘论坛’)”。在过去的15年中,安捷伦科技节已在中国举办九届,完美见证了中国科技创新的光辉历程。本届科技节以“创新聚焦生物,科技推动繁荣”为主题。安捷伦以生物科技创新为核心,助力中国生物产业进步,并全力支持中国高质量发展。

安捷伦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McMullen与多位中国科技领军人物出席论坛,安捷伦科技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Darlene Solomon博士共同出席,并带来“创新促进生物科技与生物经济发展”的主题报告。本次论坛采用全球在线形式,吸引了千余名国内外科技界人士参与。

( 出席本届科技节的领导嘉宾剪影 )

安捷伦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McMullen在今年的科技节上宣布在中国将继续支持科技创新项目,包括授予“安捷伦思想领袖奖”给一位中国生物领域的科学家,并开始实施“青少年未来科技创新培养项目”。希望以此支持中国领先科学家在生物领域的科技创新,同时为中国未来创新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Mike McMullen还宣布2021年安捷伦面向中国高校和研究所的科研捐赠全面超过2020年,资助了更多的生物科技创新项目,得到国内广泛的赞誉。

在本次论坛上,安捷伦高管与中国知名科学家和行业领袖以圆桌形式共同探讨了中国生物科技和产业的机遇与挑战,分享了对未来生物领域的宏观趋势、核心技术和重大应用的见解。安捷伦携手客户共同推动中国生物技术与人工智能等多领域科技的融合创新,加快发展生物医药、生物育种、生物材料、生物能源等支柱产业,做大做强生物经济。

安捷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McMullen表示:“创新是引领科技发展的第一动力。我为中国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安捷伦将持续在中国全面投入,在产品、服务、制造及物流等方面加快发展。安捷伦发展规划与中国国家的生物产业战略目标完全一致,我们对中国持续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

( 安捷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McMullen致欢迎词 )

在生物领域,安捷伦计划进一步加强在中国的投资。生物制药整体解决方案在细胞分析、基因组学、代谢组学及蛋白质组学的推动下,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在蛋白质药物、核酸药物、细胞和基因治疗和疫苗角度对中国生物产业起到重要作用。近期在全球发布的新一代质谱仪器和生物信息学软件必将加速这一领域的发展。安捷伦在中国推出全新合成生物学综合解决方案,汇集众多产品线平台包括基因组学、色谱、质谱、细胞分析及自动化产品等,可为合成生物学整个工程循环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在医药、食品、农业、能源、材料、环境等方面都展现出了可观的应用前景。

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教授、南京大学化学和生物医药创新研究院院长、化学生物学家郭子建参加了本次论坛。他表示“很高兴参加今天的安捷伦科技节暨未来生物发展论坛,中国的生物科技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未来。加强生物领域多学科交叉融通激发原始创新,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我国生物经济规模将迈上新台阶。我们将与国际领先企业全面合作,坚持合作创新共赢,为中国和人类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安捷伦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陈亮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安捷伦秉持“在中国、为中国”的核心思想,不断支持中国的技术创新。生物科技与产业将成为推动中国未来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也是安捷伦在中国业务增长的主要着力点。我们将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不忘初心,全力以赴,共赴使命,一起向未来。”

2022年,安捷伦继续在生物制药、癌症诊断及合成生物学等多个领域实现长足进步。更重要的是,安捷伦在多个解决方案和服务方面无缝融合地实现突破,全面推动并加速了中国客户的创新,同时带来产业发展的新机遇。安捷伦持续关注未来的重大趋势,在绿色、低碳和健康方面全面支持中国可持续发展战略。

关于安捷伦科技公司

安捷伦科技公司(纽约证交所:A)是生命科学、诊断和应用化学市场领域的全球领军者,致力于提供敏锐洞察与创新,帮助提高生活质量。安捷伦提供涵盖仪器、软件、服务及专业技能的全方位解决方案,能够为客户挑战性的难题提供更可靠的答案。在 2021 财年,安捷伦的营业收入为 63.2 亿美元,全球员工数为 17000 人。

高层观点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