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星厨体验,跨界多面,米家智能嵌入式蒸烤一体机P1惊喜上市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20日 11:5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烘焙、烧烤、煎炸,厨房里流行的风潮此起彼伏。但不论对食物的喜好如何变化,不变的都是对健康、专业、高端的追求。尤其随着智能家居产品的逐渐普及,消费者对高端厨电的要求也随之提升。


如果厨房里能安装一台专业的蒸烤炸全能选手,不但功能强悍,而且外观酷炫、体验丝滑,最重要的是能够让你轻松烹饪出低脂健康的食物,帮你在厨房风潮的更迭中始终站在前端,激活你的厨艺,让做饭这件事立刻从劳累变成享受。10月20日,米家智能嵌入式蒸烤一体机P1开启预售,零售价4499元。

星级设计,厨房也能化身秀场


传统厨房为什么让人感到烦乱?厨具多、设计老套、颜色各异、线路繁杂,人还没进入厨房开始做饭,视觉上先要遭受摧残。


但如果安装了这台米家智能嵌入式蒸烤一体机P1,保证你的厨房颜值上升几个level。它以星厨级的高标准进行设计,一体式外观呈现为科技感十足的炫酷黑,就像一名沉默低调的黑武士,为厨房增添几分贵气。


在细节上,更彰显出企业专注厨房生态多年的底蕴。这台米家智能嵌入式蒸烤一体机P1在行业上首创了“触控大彩屏+磁吸旋钮”的科技感设计。机器上方采用了一块七英寸大气触控彩屏,有关烹饪的一切信息尽收眼底。更显著的是,在机器正面显要位置配置了一颗磁吸旋钮,这颗旋钮的磁吸设计不仅外观极具科技感,操控起来丝般顺滑,更贴心地考虑到多油的工作环境,清洁时可以轻松取下,无死角一抹即净。


有过烘焙经验的人都知道,烤箱门拉开时喷薄而出的热气是烘焙时必须万分小心的“暗器”。在这台机器上则完全可以放心,它采用自动开门一体化设计,外部取消了粗大碍眼的门把手,只保留整洁的面板。烹饪完成后只需轻轻一按,门就会自动开启,同时面板会配合完成升降动作,将料理直接呈现在眼前,最大限度避免了高温操作的风险,让您烹饪时更加安全、省心。

技术加持,蒸烤炸跨界多面手


一般的厨房里,烤要用烤箱、蒸要用蒸箱或蒸锅、炸还要炸锅,三个主要烹饪步骤各自为战,不但要占据三个空间,而且无法形成叠加优势,还容易在操作时手忙脚乱,无形之中消耗更多精力。米家智能嵌入式蒸烤一体机P1将这些功能全部集于一体,只需轻松触屏操作,就能纵享丝滑烹饪体验。能够让米家智能嵌入式蒸烤一体机P1同时精通这几种技能的关键,在于其首创及改进的多项技术。


首先是创新温湿双控技术,传统烧烤最常见的问题则是肉质干柴,鲜嫩难寻,从而导致营养成分流失。而米家智能嵌入式蒸烤一体机P1可以利用独特的温湿双控烹饪技术,通过立体控温和智能控湿,在烧烤时及时补充食材流失的水分,以蒸汽贯穿食材、软化油脂,做到油脂和水分两不误,让肉类在出炉时依然保持鲜嫩口感,保留食物的更多营养。


其次是上下独立温控技术,对于高阶烧烤来说,最难的问题就是食材的火候难以控制,往往是失之毫厘,差之千里。米家智能嵌入式蒸烤一体机P1支持的上下独立控温技术,能够对上烤管和下烤管分别设置温度。搭配立体循环加热技术,它的温区覆盖更扩展至从40度低温到250度高温,温控可精确到1度。披萨、甜甜圈、马卡龙,这些对温控要求高的烘焙食品都能轻松应对。

另外,米家智能嵌入式蒸烤一体机P1还将原来的双喷蒸汽技术进行了全面升级,这次的双喷蒸汽2.0蒸汽澎拜汹涌,同时辅以烤管加热,能让温度瞬间升高,蒸汽时时萦绕,牢牢锁住食材鲜度,让食材入口之时,依然保持鲜嫩口感,不浪费食材的一分一毫。

高速热风立体空气炸让米家智能嵌入式蒸烤一体机P1在炸这个技能上也毫不示弱。这次全新升级的高速热风立体空气炸技术,能够有效避免普通空气炸锅由于转速低、加热慢,造成食物炸不透、炸不脆的现象。它全新升级的高速大风扇1分钟可达2200转,让热浪在腔体内形成一股热风,无死角包裹食物,逼出更多油脂,留住健康;180℃-230℃的广域温控,更能轻松拿捏“炸”的技能,让食物炸得好、炸得透。


高阶烹饪往往考验的不是单一一项技术,而是多项技术组合循环的拿捏。米家智能嵌入式蒸烤一体机P1的组合烹饪设计就恰恰满足了高阶烹饪的需求,它的烤、炸、蒸并不是功能的简单叠加,而是依托灵活的烹饪操作系统,实现多段蒸烤炸的进阶组合烹饪。简单来说,有了它,你只需轻松几个设定,就能实现不同功能组合烹饪,无论是想要先蒸后烤的外酥里嫩、还是先烤后蒸的鲜嫩多汁,都尽在掌握。


面对“今天吃什么”的人生难题,米家智能嵌入式蒸烤一体机P1定制了专属菜谱,并经过多次测算实验,为每道菜分别匹配了最佳温控曲线,只需按照步骤操作,就能让食材在不同烹饪时段得到最适当的升温、降温,精准拿捏的温控保障了食物的美味与健康。这些菜谱内容多、覆盖广,仅本机就内置了80道菜谱,配合彩屏操控,能够简单指引完成烹饪,助你成为料理高手。


精致做工、超大容量,全家共享其乐


如果说细节藏着制造者的良心,那么米家智能嵌入式蒸烤一体机P1无疑是一款匠心满满的诚意之作。除了无可挑剔的外观,即使难以注意的内胆区域,米家也不计成本地采用了高标准制造工艺:映入眼帘的就是内胆上夺目的星空珐琅制造工艺,每个焊点都以升级焊接工艺链接,细节满满,做工扎实。一体化的设计不存在难以清洁的缝隙死角,清洁布一抹就能完美覆盖。这样的做工,光是看看都觉得是一个工业艺术品。


大容量的设计也天然成为多人聚餐的得心利器。58升的超大容量,足以容纳3层烤架,无论是家庭聚会还是朋友party,都能轻松hold住,几道大菜同时出炉,让众人大快朵颐,尽情享受畅爽大餐。


更令人惊喜的是它对美食场景的掌控可谓滴水不漏,从食谱选择到餐后清洁全都一力掌握。畅爽的聚餐之后,脏乱的厨具往往让人头疼。米家智能嵌入式蒸烤一体机P1的四重洁净功能则为你解除后顾之忧。它能够自动清洁、除垢、干燥、杀菌,即使是肉类烧烤造成的顽固油渍,也能在这四个步骤下一扫而空。只需轻松设置,就能得到亮丽如初的厨具,既保证了厨房干净,也保障了食品卫生。


在消费者对专业化的高阶烹饪、健康低脂料理的追求下,米家智能嵌入式蒸烤一体机P1的出现,无疑能够给厨房带来一场换装革命。凭借着其高端的设计、智能的操控以及多样专业功能,能不能占据市场鳌头、得到消费者青睐,相信市场会给出最好的答案。

高层观点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