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直播成核心玩法,芝华仕双十一打出组合拳引爆销量!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22日 19:2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不同于普通的产品种草,直播更倾向于“眼见为实“,能够更大程度地策动购买。以直播间紧张气氛为基准进行的认购引导,相较于传统的促销和限时能获得良好的效果。同时,直播的多元化玩法也能够更好地迎合商家的需求。因此相较于其他途径,直播的效率是电商的认购玩法中最高之一。数据表明,直播带货对于各方面的影响近年来持续加深,已从销售辅助转变为核心玩法,是双十一平台和商家聚力的重点。去年双十一期间,淘宝观看直播用户占比达到三成,京东观看直播的用户也在保持稳定增长,两大传统电商平台直播板块对整体成交的影响力在逐步加大。快手和抖音APP平台观看直播用户占比分别为86.6%和86.2%,目前看来,短视频平台通过直播切入电商业务已成格局,逐渐影响用户购买习惯。可以预见的是,直播的布局将成为各大商家迎战双十一的一把利器。

直播发展带来的竞争格局的改变,是挑战也是机遇。芝华仕早已提前做好准备,此次双十一打出超头直播+达人矩阵+品牌自播的组合拳。携手淘宝超头部主播李佳琦,借助其强大的吸睛和吸金能力,助力品牌在双十一获得大范围曝光,完成一波收割;与胡可、吉杰、烈儿宝贝、叶一茜等头部主播合作,通过其优秀的种草能力和影响力,在双十一期间持续掀起流量浪潮,触达更多潜在消费人群;芝华仕品牌直播则将在双十一全程发力,通过精心打造的直播场景以及主播细致的讲解,在直播间传递芝华仕产品的极致舒适。值得一提的是,芝华仕除了在淘宝、京东开设直播间,还在抖音、快手开设多个品牌账号直播,优质短视频和直播内容吸引了众多忠实粉丝,芝华仕在家居行业多个数据维度榜单都占据前列。此次芝华仕在各大直播间凭借优质的产品和优惠,必将彻底点燃消费者双十一的购物热情!

流量升级,芝华仕强大的供应链和服务体系彰显实力

能获得众多优质直播资源,离不开芝华仕过硬的品牌实力。面对直播间带来的大客流量,芝华仕硬核的供应链和服务体系必将为双十一销售提供良好助力。作为功能沙发领导品牌,芝华仕已经连续11年领跑国内功能沙发零售市场,市场占有率高达59%。依托母公司敏华控股400万平方米的制造基地,在全球设立的15大生产制造基地,能够实现快速生产和就近发货,大促前的数月各大工厂就已经开展深度备货。自建600多辆专业物流车构成的配送体系则有效防止产品在运输途中受到损害。芝华仕还拥有数百人的售前售后服务团队,即使是大促期间大客流量涌入,也能保证提供即时的一对一服务,他们同时也是顾客的专属家装顾问,有任何家装和选购问题都可以进行在线咨询。以上种种,芝华仕已做好充足准备,双十一势必要创下佳绩!

直播影响了人们的购物习惯,也改变了品牌的战略布局,一直没有改变的是芝华仕带给消费者舒适美好生活的初心。芝华仕秉承舒适源于科技的品牌核心战略,传递积极的头等舱舒适的生活方式,致力于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高品质的生活。想要拥抱舒适生活,请锁定芝华仕直播间,更多优惠及福利不容错过!

买家具,选芝华仕,享头等舱生活方式!

高层观点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