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乔丹体育“锋刺6PRO”赛场利器,代言人凯尔登·约翰逊换靴表现惊艳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25日 17:2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NBA战火重燃,伴随着常规赛开打,球迷们又开启了新赛季的追星之旅。马刺队的凯尔登·约翰逊本赛季与中国品牌乔丹体育签约合作,因此成为不少中国球迷争相关注的焦点。赛季伊始遭遇小伤病的KJ,携代言的全新战靴“锋刺6PRO”复出后表现抢眼,不仅兑现自己未来巨星的天赋,也间接让“锋刺6PRO”引起众多鞋圈粉丝的注意,随着KJ的表现越来越出彩,“锋刺6PRO”卓越的赛场性能也得到体现,“get KJ同款“也被越来越多球迷提及,颇有下一热门联名鞋款的势头。

KJ赛场状态火热,“锋刺6 PRO”晋升赛场新利器

作为乔丹体育的全新代言人,KJ本人也是非常敬业,还未官宣商业代言就已经直接频繁上脚,为品牌方赚足了眼球。本赛季KJ在出战的全部比赛皆穿着“锋刺6PRO”上场, 2场季前赛中,KJ分别砍下22分5篮板以及19分4篮板,而最近的常规赛中,KJ更是拿到20+11的“两双”数字,表现非常惊艳。

新赛季KJ减重21磅,回归对速度要求更高的3号位,从赛场表现来看,KJ本赛季的“拿手好戏”速度突破依旧强悍,速度灵活性都再上台阶,而常规赛首秀中他甚至狂摘11个篮板,在侧翼外线球员中实属罕见。不难看出,新战靴非常匹配KJ目前的打法,堪称赛场利器,“锋刺6PRO”不仅提供了迅疾的启动速度,同时起跳能量十足,能很好地发挥KJ的突破和弹跳能力,突破得分,在大个子的长臂下硬夺篮板都不在话下。

值得一提的是,KJ对新战靴非常上心,三场比赛上脚了风格各异但都颜值很高的配色,不仅吸引实战球迷的喜爱,还收割了众多“颜控”的心。

精准突围四大类型需求,为每个篮球迷打造球场搭档

波波维奇新赛季有意识地让KJ从4号位重回3号位,这意味着KJ不仅需要减重,还需要以更极致的速度和同位置的选手竞技,而他精心选择的“锋刺6PRO”则恰如其分地满足了他的竞技需求。

这款为速度爆发型球员深度研发的产品,从科技配置、设计、包裹性以及帮面等等细节,吸收了大量草根路人王和职业选手的意见,历经多轮精心打磨和改进。核心科技方面,乔丹体育也是不遗余力地使用全新升级的 “巭TURBO”科技,创造更极致回弹速度的同时,缓震性能稳定,起跳能量十足,让KJ在NBA赛场疾速突破、强悍飞跃都如鱼得水 。

精准分析运动人士的使用场景,深入研发真正符合运动人士使用需求的专业运动产品,是乔丹体育科技创新的一贯战略。根据篮球爱好者的核心需求差异,乔丹体育进行了长时间的科技探索,针对每个类型特征进行了独特的深度开发与设计,创造出四大系列的家族产品矩阵,除了KJ代言的针对疾速爆发球员设计“锋刺”系列,还有针对灵动飘逸风格的后卫球员打造的风刃系列、针对力量型内线选手打造的磨砺系列、以及针对全面平衡打法的战戟系列,为每个热爱篮球的爱好者和专业选手打造专属战靴,助力每个火热的“篮球梦”。

作为一个登陆NBA赛场的新秀,乔丹体育“锋刺6PRO”稳定出色的赛场表现赢得了球迷们的集体好评。伴随着KJ新赛季的征战,锋刺6PRO”还会继续在世界顶级职业舞台展现中国品牌的专业形象,向全世界的球迷递出中国力量的名片。

高层观点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