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行业增长3.2%!海尔西班牙创下25.6%的高增长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25日 17:2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在海外通胀加剧、消费下降、房地产萎缩的背景下,西班牙大家电行业销额增速为3.2%,而海尔智家的大家电销额增速为25.6%,远超行业增速。

海尔西班牙在行业发展困局影响下依旧保持高速增长,是其践行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不断以创新产品满足当地用户差异化需求的结果。西班牙盛产果蔬,享有“欧洲的菜篮子”美誉,当地对果蔬的储鲜尤为重要。基于此需求,海尔智家凭借全球化布局优势,从中国研发、生产新款冰箱,销往西班牙及欧洲多国。这些冰箱采用干湿分储设计,其搭载的湿度控制系统,可将湿区的湿度保持在90%左右,使果蔬保鲜时间延长一倍。创新性技术可使冷气均匀分布在冰箱内部,避免直吹食物,让果蔬多汁性及风味口感的保留度高达99%。此外,独有的ABT Pro抗菌技术还可消除冰箱中99.99%的细菌,满足了当地用户健康储鲜的需求。

除了利用核心科技不断迭代领先新品,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海尔西班牙还搭建多种智慧场景,为用户打造智慧生活体验。西班牙有4000多年的葡萄酒酿造历史,当地人十分喜爱饮用葡萄酒。在智慧储酒场景下,用户可在hOn APP上创建线上酒窖,只需扫描葡萄酒标签,即可智能识别其年产地、使用的葡萄类型、生产年份,甚至其他用户对葡萄酒的评价等信息,智能程序甚至可根据用户个人喜好向用户推荐适合其口味的新葡萄酒,全面满足西班牙用户智慧储酒的需求。海尔智家还融合葡萄酒产业链上的各种优质资源,打造海尔智慧生态圈,用户通过APP可直接下单购买葡萄酒。

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领先产品和智慧场景,海尔西班牙还积极拓宽体验渠道,增加与用户的交互触点。海尔西班牙与欧洲领先的家电连锁渠道M合作,实现在M渠道100家店的全覆盖。当地时间9月30日,海尔西班牙首家智慧家庭体验店在西班牙最大的M商场内开业,在店内,用户不仅可体验多门冰箱、酒柜、洗衣机、厨电等全套高端产品,还可通过手机APP沉浸式感受智慧生活场景,体验海尔智家带来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凭借创新性高端新品、丰富的智慧场景和全面的渠道布局,海尔西班牙取得了高速增长的成绩。未来,随着全球化进程的继续深入,海尔智家还将扎根用户需求,持续创新高端新品和智慧生活场景,提升用户的智慧家庭体验,同时也为海外市场的进一步发展赋能。

高层观点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