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智与美实力进化 全新方太集成烹饪中心构筑中国高端厨房新体验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5:0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随着中国家庭对生活品质需求的提升,集成、一体化、嵌入式的厨电时代已然到来。依托不断进步的创新科技和设计应用,集成厨电产品也正在不断升级、迭代,引领着中国高端厨电新风潮。

作为集成厨电发展的引领者,10月26日,方太召开以“给未知 一个位置”为主题的2022年度幸福发布会,推出高端智慧套系厨电“方太玥影套系Pro”,并重磅推出方太玥影Pro集成烹饪中心。基于FOTILE FIKS 4.0智能生活家系统,方太玥影Pro集成烹饪中心实现了烟、灶、蒸、烤功能的全面智能化升级,持续领跑中国高端厨电。

方太以顺应油烟上排为坚持,以烟烹联动为体验,以嵌入式设计为美学标准,基于上排集成构筑三大核心优势,实现了集成厨电的跨越式发展。从2019年问世至今,方太集成烹饪中心市场佳绩不断,收获超百万用户的认可和追随,被业内誉为“下一个十年中国厨房新中心”,牢牢占据中国高端集成厨电领域领跑者的地位。紧随用户需求的升级,此次发布的方太玥影Pro集成烹饪中心以融合古典与现代的创新配色,嵌入家居环境的先锋设计,以及人性化的智能使用体验,创造高端集成厨电领域的行业巅峰。

极致中式美学设计,创造全新感官体验

为满足中国高端家庭对厨房视觉整体化、品位个性化的期待,方太玥影Pro集成烹饪中心采用嵌入式设计塑造一体厨居打开厨房美学新格局,并将源于传统文化的创新配色、材质赋予整体家居环境,营造兼顾古典与现代的东方神韵,创造出全新感官体验,助力构建大美厨房。

突破家装搭配的固有组合,方太玥影Pro集成烹饪中心以嵌入式设计融入厨房环境,塑造一体厨居美学新格局断柜、断台面的视觉效果不再是用户的必然选项,取而代之的是方太玥影Pro集成烹饪中心所主导的嵌入式设计,让厨电与厨房环境构成没有凸出的完整平面,构筑和谐的空间和流畅的动线设计,实现与轻奢、极简、新中式乃至冷峻工业风等整体家居环境的百搭,助力用户轻松驾驭不同家装风格,营造出不凡的品位与格调。

突破传统配色的限制,方太玥影Pro集成烹饪中心以传统文化激活厨房色彩。采用基于水墨画样本推演出的中国厨房经典第三色“方太玥影灰”,方太玥影Pro集成烹饪中心摆脱非黑即钢的产品配色,营造感性、纯粹、梦幻的全新美学感官。辅以铜金色把手,呈现恬淡诗意与悠远的意境,尽显尊崇格调与雅致风范,进一步营造最具中国哲意的厨房氛围。

深度优化使用体验,方太集成烹饪中心以仁爱之心实现美学价值与功能价值的相互促进“方太玥影灰”配色材质采用雾面微磨砂玻璃,打造出一种亲肤的磨砂质感,每一次烹饪过程中与厨电的亲密接触,都会感到用心设计带来的温暖,唤醒美学与科技的共同感知。

智领体验变革,高端厨电又一次全面进化

以智能科技服务厨居体验,推动创新科技与人性化体验的深度融合,方太玥影Pro集成烹饪中心将整个厨房场景串联起来,实现不同模块之间的高效联动,简化复杂的烹饪操作,帮助使用者轻松掌握烹饪技巧的精髓,打造真正全场景协同式的智慧厨房生活。

智变厨房,方太玥影Pro集成烹饪中心通过软硬结合,实现了厨房烹饪的无处不智能,将人性化、有温度的厨电服务赋予用户烹饪中的每时每刻。基于FOTILE FIKS 4.0生活家系统,用户与方太玥影Pro集成烹饪中心实现了有机连接,人与厨房之间的关系不再只是煎炒烹炸的操作,用户可以以智慧中控屏交互和智慧语音的崭新方式与方太玥影Pro集成烹饪中心展开互动,通过点击屏幕、发出语音指令,收获更为智能化的烹饪服务。

为从更深层次智变厨房,方太玥影Pro集成烹饪中心基于用户视角,对自身的功能模块进多维度创新。考虑到烹饪者面对众多厨电进行繁忙调度的情况,方太玥影Pro集成烹饪中心搭载可自动升降的智慧中控大屏,通过触摸彩屏UX交互技术,让烹饪者不必变换位置,奔波于不同厨电之间,轻松点击就可以完成对厨房的全局管理;

过去被动响应式的厨电服务,也被方太玥影Pro集成烹饪中心升级为主动式的人性化厨房服务。集成AI慧眼,方太玥影Pro集成烹饪中心能够对油烟浓度、火焰等进行多场景图像识别,自动完成油烟排出、灶火调控等精细操作。集成烹饪中心还搭载自动烹饪锅和智动烹饪系统,实现厨房里的“自动驾驶”,以自适应智能菜谱和自动烹饪让用户尽享轻松、愉悦的烹饪乐趣。

智联厨房,实现了真正的高效联动,方太玥影Pro集成烹饪中心打造一站式的高效厨房服务。在强大智能功能的帮助下,方太玥影Pro集成烹饪中心实现烟、灶、蒸、烤不同模块和环节的有机连接、高效联动,根据食材、温度、油烟的实际情况,基于对上排集成的坚持,将烹饪过程中的蒸汽、油气高效排出,实现了在食物无异味,油烟和蒸汽不扑脸,营造清净、自然的厨房氛围。

智简烹饪,方太玥影Pro集成烹饪中心以智能实现复杂烹饪流程的全面简化,帮助用户在家也能做出绝佳风味。中式烹饪是调和的艺术,拥有众多难以掌握的复杂烹饪手法。方太玥影Pro集成烹饪中心化难为易,以氧传感AI智能精准监测锅内温度变化,智能判断烹饪状态,同时利用智能灶火力宽频调控精准控温,实现刚柔并济的多段火加持,助力用户实现中式烹饪慢炖入味、爆炒生香的经典烹饪技巧;联名星级酒店打造海量云端菜谱,提供食材配比专业的烹饪指导,让烹饪者做出每位家人都喜欢的美味家宴。

面对厨电一体化、智能化新时代,方太持续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变迁,赋予集成厨电全新含义,打造智与美多重享受,以科技新思重构当代厨房。应用感知智能、连接智能、认知智能等前瞻技术,方太集成烹饪中心实现对厨电集成的重新定义,让厨电以语音、触控等全新维度维度与用户交互,以智能分担繁杂的烹饪步骤,助力用户烹饪鲜美菜肴,实现真正全场景协同式的厨房智慧生活体验。

方太玥影Pro集成烹饪中心的推出,为现代家庭带来了更为高阶、更为成熟的厨房整体解决方案。作为幸福生活解决方案的创造者,方太将继续聚焦用户核心需求,以技术为手段,科学布局、去繁从简,打造中国高端厨电的行业标杆。

高层观点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