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海尔酒柜入驻意大利千年皇家城堡和百年酒窖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7:0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当地时间10月27日,意大利切斯特酒庄在其官方社交媒体分享了一段Govone市镇的介绍视频。在这段近3分钟的视频里,Govone副市长卢卡·马尔维奇诺和酒庄庄主Guido不仅介绍了小镇上拥有千年历史的皇家城堡和百年酒窖,还提到了入驻其中的海尔酒柜。

Govone位于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拥有悠久历史和丰富的文化沉淀。市镇的高处坐落着一座具有千年历史的城堡,它不仅曾是意大利国王Savoia的住宅,还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城堡内采用古典风格装饰,随处可见充满艺术气息的雕塑、壁画。其中,有一间带有中国壁画装饰的房间,是整个欧洲目前现存最大的中国元素壁画展厅。步入城堡的会客厅,摆放着的海尔酒柜外观典雅,和城堡古典的装修风格相互融合。

城堡附近便是当地最大、知名度最高的切斯特酒庄。酒庄拥有32公顷的葡萄园,主要种植巴贝拉、内比奥罗、阿内斯等特色葡萄品种。庄主Guido家族四代都从事葡萄酒的酿造,他们酿造的巴罗洛、阿斯蒂等葡萄酒获得了许多国际大奖。葡萄酒的存储对温度、湿度要求很高,过高或过低都会影响葡萄酒的品质,尤其是红白葡萄酒的存储温度不同,为了给宾客提供优质葡萄酒,Guido选择了能同时存储红白葡萄酒的海尔酒柜。

据了解,海尔酒柜搭载的“独立双温区”技术,可在每个温区进行5-20℃的温度调节,不仅可以实现红、白葡萄酒同储一柜,同时可保障柜内温度波动不超过1℃,并将柜内湿度维持在50%~70%,为葡萄酒提供酒窖级存储环境。在智慧储酒场景下,平时工作繁忙的副市长和庄主通过手机hOn App就能远程实时调控酒柜内温度、湿度。另外,他们在APP创建线上酒窖后,扫描葡萄酒标签,还能获取葡萄酒的年份、品种、配餐等基本信息,契合了他们智慧储酒的需求。

除了意大利Govone的皇家城堡和切斯特酒庄,凭借科技和场景优势,海尔酒柜不断收获用户的认可。在西班牙里奥哈,维尼克拉皇家酒庄用海尔酒柜保存名酒。在捷克布拉格,百年餐厅老板为海尔酒柜的专业储酒能力点赞。用户的认可也奠定了市场的引领,数据显示,在意大利,海尔酒柜位居市场TOP1。

在全球化过程中,海尔酒柜立足用户需求,依托科技优势为用户提供智慧储酒方案。未来,海尔酒柜还将不断丰富储酒场景,为海尔智家海外的可持续增长贡献力量。

高层观点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