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海伦堡物业:引领移动医疗新风向 创启智慧健康新生活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7:0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悄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商户闭市、交通停运、学校停学……在全民居家防疫的日子里,催生了在线问诊、在线办公、在线购物、在线教学等新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互联网医疗也进一步走进了人们的视野。

互联网医疗,是互联网在医疗行业的新应用,在缓解看病就医难题、缩短传统诊疗程序,改变人们就医方式,提升人民健康水平方面价值凸显。得益于知识付费时代和医药电商政策放开,消费者使用移动医疗应用满足基本医疗健康需求的习惯正在被培养。

二十年匠心筑梦,海伦堡物业在用心服务美好生活的探索中,不断完善和深化多层次的社区生活服务网,通过信息化手段构建增值服务平台,跨界整合,将服务延伸到了健康管理领域。

强强联合 引领移动医疗新风尚

个人健康是立身之本,全民健康是立国之基。面对中国不断上升的慢性病发病人数和严峻的医疗资源供求现状,在全面小康和全民健康的布局中,健康中国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互联网+”在健康中国建设中成了重要技术手段和助推器。随着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发展,我国产生了各具特色的互联网医疗服务,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和医疗保健效率。

2016年,海伦堡在业界首推“健康+”产品战略,以社区为载体,以家庭为单位,以个人健康为中心,致力打造健康人居。2019年6月,海伦堡与微医强强联合,依托国际领先的医疗健康科技平台,打造“线上+线下”,“全科+专科”的新型医疗健康服务平台,为业主提供全场景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引领移动医疗新风尚,共筑智慧健康新人居。

便捷就医 打造移动医疗新服务

疫情期间,人们通过互联网获得“无接触式”诊疗服务,让这一模式得到了较快发展,互联网医疗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Hi+健康——是海伦堡携手微医联合打造的健康管理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简单、优质、高效的健康管理服务,可实现在线问诊开药,小病常见病不用跑医院,全国三甲名医一对一视频问诊,处方药快递到家;针对慢病疑难病,可在线预约全国专家,好医生约得上,见得到;当大病意外来临时,Hi+健康重疾就医绿通服务,可实现重病大病住院手术快速安排,线下陪同就医,给予业主贴心关怀和温暖守护。

海伦堡物业Hi+健康医疗健康服务平台

小病、常见病、慢性病的诊疗需求,甚至大病重病等就医安排,都可以通过Hi+健康线上服务平台来解决,在线下健康屋,则给了业主一个触手可及的服务体验。2020年4月,海伦堡物业Hi+健康屋首家体验店——花样年华店,在广州落成开业,为周边居民提供基础健康检查检验、远程视频诊疗、健康咨询等多种健康管理服务。在Hi+健康屋,客户可通过智能移动医疗一体机与专业医师一对一视频问诊、开药,并可完成10余项基础检查检验,遇到复杂病和疑难病还可预约专家在线会诊,诊后随访,时刻关怀客户的健康。

精心专业 开启智慧健康新生活

线上问诊开药、线上预约专家……Hi+健康为客户带来了全新的健康生活体验。疫情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牵动着亿万人的心,海伦堡物业携手微医开通“线上义诊”通道,数万名专业医生,24小时在线,3分钟内接诊回复,用户通过Hi居 App可随时随地查看疫情数据,免费问诊咨询,科学区分普通感冒和肺炎疫情的同时,可减少到医院就医交叉感染的几率,而这,也是海伦堡物业用心服务给予业主的全面而贴心的守护。

image.png

海伦堡物业携手微医开展在线义诊

此外,H+健康不断推出多种形式和主题的健康科普讲座和公益活动,如:《疫情下社区人群的心理疏导》、《子宫颈癌的防治及HPV疫苗的应用》、《Hi+健康教您心肺复苏术,赢得生命黄金三分钟》等,帮助广大用户提升健康管理意识,加强自我健康管理。

互联网医疗的本质是利用科技的手段,提高医疗资源利用效率,优化用户体验,借助移动医疗平台展示和评价体系,患者可以找到靠谱、满意的医生并建立起长期而深度的联系,增强优质医疗资源的可及性。海伦堡物业推出Hi+健康互联网医疗服务,把看病拿药搬到线上,把全国专家放到眼前,线上线下服务双结合,随时随地满足业主就医和健康管理需求,让健康触手可及。凭借这份专业和坚持,海伦堡物业在用心服务客户的道路上,Hi+健康增值服务发展之路也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宽。

鲜有企业敢于跨界去寻求突破与变革,但顺应时代潮流,寻求突破和变革是企业持续发展领先的根本推动力。谁能抓住机遇,谁就更可能借势而起,实现更快发展。疫情催化线上诊疗需求,互联网医疗建设持续升温。未来,在Hi+健康线上服务平台运营日趋成熟的同时,Hi+健康屋也将随着海伦堡“健康+”战略走进越来越多的小区,为更多业户提供便捷、专业的医疗健康服务,让更多的业户都能享受到互联网发展带来的医疗“红利”。

后疫情时代,用户的消费习惯由线下向线上渗透,国民的健康消费观念不断升级,居民为健康产品买单的意愿越来越强烈。同时,伴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更新迭代,以及新一轮医改步伐的加快,互联网医疗必将迎来真正的春天。在社区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的道路上,海伦堡物业迈出了一大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时间和事实会验证我们的眼光和决策,并在社区互联网医疗建设中挥洒出一个时代引领者的卓越身影。

高层观点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