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三翼鸟三不卖:只为给用户真正的智慧生活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3:2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新消费时代,大家都在用“卖什么”吸引用户,但唯一场景品牌三翼鸟却提出了“三不卖”。这是为何呢?

首先我们来看看三翼鸟的“三不卖”是什么?“卖得不是单一产品,而是智慧生活;卖得不是单次交易,而是终身服务;卖得不是单一需求,而是个性定制”。三翼鸟的“三不卖”旨在破解智能家居行业目前存在的3大难题:智能产品单一,不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互联互通;服务不能升级,交易结束后服务断裂;产品功能单一,无法满足家庭多元化的需求等等。

从字面上看是三翼鸟的“不卖”,本质上是三翼鸟打破传统的产品、交易及服务模式,把真正的智慧生活体验带到用户身边。

三翼鸟不卖啥?单一产品、单次交易、单一需求

卖得不是单一产品,而是智慧生活。单独的产品功能只能满足基础需求,三翼鸟卖得不是单品,而是智慧厨房、智慧阳台、智慧卧室等智慧场景解决方案。冰箱不止保鲜,还能提醒食材保质期、推荐菜谱,联动烤箱智慧烹饪;洗衣机不止洗衣,还能一键洗烘护,联动晾衣架轻松晾晒;空调不止调温,还能联动智能枕实时根据睡眠状态调整睡眠环境……

卖得不是单次交易,而是终身服务。传统的交易过程,用户付完钱收到货确认无误就结束了,售后服务经常会产生各种纠纷。但在三翼鸟,用户交易完成恰恰是服务的开始,其会为用户全流程的使用负责,服务终身。用户既可以通过三翼鸟平台及时反馈使用意见或建议,三翼鸟能及时迭代解决方案,比如根据健身人士需求迭代减脂烤鸭,根据衣物健康消毒需求迭代空气洗程序等。

卖得不是单一需求,而是个性定制。传统品牌提供的产品大多是流水线生产,大同小异,不会考虑用户的个性需求,三翼鸟则做到了根据用户需求一站式定制。用户想要焕新浴室,买一套心仪的智慧浴室场景即可,三翼鸟能从设计到选家电到施工到安装到验收,全流程负责,让用户体验浴前准备、健康洗浴、智慧如厕等个性化智慧生活场景。

为何能“三不卖”?紧跟用户需求,落地智慧生活

传统品牌不会因为用户买的烤箱不能烤北京烤鸭,而迭代烤箱食谱,更不会因为用户买的冰箱尺寸不合适,无法嵌入橱柜,而为用户改橱柜尺寸,焕新厨房。这些不会,恰恰是三翼鸟的优势,也是三翼鸟“三不卖”背后的深层逻辑:紧跟用户需求,加速落地智慧生活。

那三翼鸟是怎样为用户更好落地智慧生活的呢?离不开其场景、渠道、服务三方面的差异化优势。

场景齐全,满足千人千面需求。今年5月,三翼鸟发布了“1+3+5+N”全场景全屋智慧解决方案,实现了行业唯一的全场景主动服务。其中涵盖了2万余款组件、1000+场景方案、200余种服务,只要用户想要的,都可实现自由选择组合。

渠道广阔,线下线上触及用户。线下端,三翼鸟目前已有1563多家线下门店,遍及全国各大城市,计划今年再建600余家,实现全国42城市覆盖,并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家装巨头形成深层次战略合作,实现进驻门店100%覆盖。线上端,三翼鸟平台上线5个月内,就为15590个家庭提供了15747套方案,真正实现了个性化定制。

服务落地,一站式更省心省力。基于“1+N”服务体系,三翼鸟已实现涵盖“家电、家装、家居、家生活”全流程一站式定制服务。只要用户提需求,2W+设计师、3W+家电客户、1000+家装公司、1000+家居生态、1.4万+成套服务管家均可抢单服务,不管整装还是局改,各个环节都有三翼鸟专业把关。用户还能线上云监工,真正家装无忧,轻松享受智慧美好生活。

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只有紧紧抓住用户需求,才能始终保持旺盛的生命力。三翼鸟以自身的差异化优势作为突破口,为行业整体发展打开了新方向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个性、更智慧、更符合需求的美好生活体验。想要同款美好体验的用户,记得关注三翼鸟App,双11提前开抢!

高层观点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李邵华:芯片自主化迎最佳窗口期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中兴通讯刘金龙:价值驱动 云网生态激活转型新动能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