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平安租赁荣获2022中国金鼎奖 “年度服务实体经济金融贡献奖”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0日 10:3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近日,由知名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2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金鼎奖颁奖礼”圆满举办成功, 平安租赁凭借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方面的突出贡献,再度摘得“年度服务实体经济金融贡献奖”荣誉,融资租赁助力实体经济的成果备受业界认可。

近年来,平安租赁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初衷,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助力产业的发展。截至2022年9月30日,累计投放近9500亿元资金用于支持实体经济,投放产业覆盖国计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等行业,为壮大实体经济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平安力量”。

产融结合,助力制造企业新升级。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骨架和支撑,百年变局叠加世纪疫情,国内制造加工企业面临较大挑战。平安租赁充分发挥“融资+融物”先天优势,通过“新购设备融资租赁”“已购设备售后回租赁”等多种金融产品,在企业设备及技术升级改造、设备资产价值盘活及抗风险资金需求支持等方面,提供差异化、创新灵活的产品及服务,助力制造加工企业转型升级,稳产保链,巩固壮大实体经济根基。

创新模式,释放实体发展新动能。汽车产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性产业之一,是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平安租赁汽车融资租赁业务在渠道合作深化、金融产品创新、科技化运营、智能化风控、数字化建设等多方向持续发力。今年上半年国内疫情散发,平安租赁引金融“活水”至物流运输领域,结合受疫情影响严重的物流行业客群实际需求,物流企业客户组织特征和运营特性,及时上线“运力融”产品,快速批量落地,切实解决了中小物流企业的融资难题,激发行业发展活力。

布局新基建,助力塑造实体经济“数字底座”。 新基建是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关键,平安租赁紧抓新基建发展机遇,深入挖掘城市基础设施领域市场潜力,提出了智慧停车、充电桩、智慧多功能杆三大重点方向,以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为理念,携手产业生态合作伙伴,提供贴合静态交通基础设施领域全产业链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助力实体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

精准滴灌,滋润“小微之苗”茁壮成长。小微兴则实体兴,近年来,金融“活水”浇灌小微企业越来越受到关注。平安租赁围绕设备“买、用、修、卖”全链条探索布局产业生态服务,通过引入新设备采购融资、流动资金支持等创新金融方案,打造小微租赁生态圈,切实为小微企业提供多元化解决方案,满足差异化需求。扶苗有效,护苗有力,截至2022年9月底,平安租赁累计服务全国31个省市超5.8万家小微企业,累计投放规模近700亿。

未来,平安租赁将继续坚持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力度和质效,彰显金融机构的使命与担当,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更大价值。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