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多地上线智慧导览系统 驴迹科技力求提高质量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1日 11:3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相信很多人在旅游的过程中,总会发现景区景点里面设置了一些指示牌、液晶显示器等导航类的东西,这些都是用于能够解决游客在游玩过程中不懂不知道的地方或问题。但是由于在体验以及技术方面的不够完善,这也导致无法真正为每一个游客更好的服务。而随着智慧旅游的发展,智慧导览这个概念也慢慢落地变成了真正服务游客的产品,这样既提高了游玩体验,也减少了景区一部分的服务压力。

近日,智慧语音导览版河北省旅游地图正式上线,地图以手绘形式对河北省重点景区进行标记,整体页面以青绿色为主,包含避暑山庄、金山岭长城、西柏坡等重点景区。

广大游客扫描地图封面的二维码进入收听界面,河北省的重点旅游资源便呈现在手机界面。游客可以挑选自己喜爱的景区,边收听讲解边欣赏风景,选择英文版本的游客可以通过一键导航获得景区的英文介绍。地图的文字界面分为非遗民俗、工艺之美、美食记忆、河北省十五大旅游目的地等4个部分,让游客在旅行过程中能够全方位地了解河北文化,品尝河北美食,乐享河北之美。

河北省旅游地图可阅可听,图文并茂。游客一图在手,可迅速了解河北省的重点旅游资源,饱览河北风物胜景,为深度“乐享河北之美”循迹导航。

驴迹科技就一直深耕在智慧导览这个行业,其成熟完善的方案已为多个知名景区景点建设智慧导览系统。

洛宁县文旅局与驴迹科技签署了《洛宁县全域自驾游智慧系统项目合同》。按照约定,后者以驴迹VR为核心内容打造洛宁县全域旅游智慧导览系统。历时将近5个月的建设,该系统正式完工并交付使用,成为洛宁县对外展示当地旅游资源的重要窗口。

(驴迹VR洛宁县全域旅游智慧导览系统效果图)

为大足石刻建设智慧导览系统。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大足石刻是大足区境内主要表现为摩崖造像的石窟艺术的总称,其内容以佛教、道教金和儒家思想为主。该系统将涵盖驴迹科技在线电子导览、手绘导览地图等创新智慧旅游产品。除了有丰富感情色彩的真人语音讲解和详细的文字介绍之外,手绘导览地图也会以插画的形式进行绘制,形象直观、生动活泼地展示各景点、主要建筑、主要交通道路、山川水系环境、公共设施、服务点(停车场、用餐地点、洗手间)等信息,将以“音乐+场景+解说”的方式呈现大足石刻深厚的历史底蕴与文化特色。

洛阳白云山位于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南部伏牛山腹地原始林区,总面积168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98.5%以上。主要景点包括白云峰、玉皇顶、鸡角曼(小黄山)、九龙瀑布、原始森林五大观光区,以及白云湖、高山森林氧吧、高山牡丹园、留侯祠、芦花谷五大休闲区,是中原地区集观光旅游、度假避暑、科研实习、寻古探幽为一体的复合型旅游区,享有“自然博物馆”、“人间仙境”、“中原名山”等美誉。驴迹科技为白云山开发专属景区智慧导览系统。据了解,系统将向游客提供景区手绘地图、景点多语言文字介绍及语音讲解、游览线路推荐、一键导航等便捷服务。同时游客还可精准查询餐厅、商店、洗手间等其他服务设施的相关信息。

疫情期间,驴迹科技结合云旅游、5G等创新趋势进一步升级了驴迹VR,将其功能拓展为720全景VR、VR全景直播、VR漫直播、VR视频纪录片等。如今,驴迹VR已经具备核心自主数据采集、全景图片、全景视频合成、VR播放与直播及后期处理合成技术能力,能够提供静态、动态、在线的全面VR解决方案。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