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芝华仕双十一直播间火力全开助全网成交额12.8亿,圆满收官!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2日 19:0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双11购物狂欢节已经拉上了帷幕,家居行业头部品牌芝华仕双11战报于12日凌晨公布。全网总成交额达12.8亿元,期间累计圈粉1133万。全渠道、多品类热销,其中50611B真皮电动功能沙发销售额高达8018万元!与此同时,芝华仕直播间更是刷屏各大平台榜单,其中抖音、天猫旗舰店打造平台行业首个破亿的直播间,抖音旗舰店同时也是平台首个破万件的自播床类品牌,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3倍。从总体数据到直播间数据,此次双11芝华仕再次向市场、行业、消费者证明了其十分全面的品牌实力,同时也从侧面证明了其直播矩阵建立的必要性和正确性!

图片2.png

电商直播是时下高速增长的带货模式,其中淘宝直播以超头主播影响力为主,是一个中心化程度很高、用户购物心智和目的性较为明确的平台;抖音与快手平则是凭借着短视频流量导流和更具生活化的内容,在直播界异军突起。芝华仕顺应市场趋势,在双十一合作超头主播李佳琦获取更高的销量和曝光,同时携手胡可、叶一茜等头部达人触达更多目标群体,并在抖音、快手等电商平台以优质短视频内容与不间断自播布局实现高效转化。多维并进,在超头主播、头部主播、品牌自播矩阵合力之下,提升芝华仕品牌的认知度同时实现大促期间的流量变现,通过自播以更可控的成本掌握经营主动权,以更多实惠让利消费者,搭建专属品牌的护城河。

芝华仕不论是直播上还是销售上的战果,都离不开高层领导对市场趋势的精准捕捉、前瞻布局。作为连续11年领跑国内功能沙发零售市场的家居品牌,芝华仕捕捉市场趋势并迅速作出应对,多维度激发直播势能助力销售。同时销售大爆发的背后离不开芝华仕强大的产品生产力、物流运输配送能力以及高质量的售后服务。产品生产力上,芝华仕拥有国内八大生产基地,提前三个月为双十一直播提供充足的货源;物流运输配送方面,自建的600多辆专业物流车配送体系,保证产品的及时配送。而在售后服务方面,芝华仕有专业的一对一客服为消费者进行售前售后问题的答疑,全方位提升双十一消费体验,让消费者买得开心,用的放心。

芝华仕在双十一期间呈现出的数据成果与消费者的反正向馈与认可,源于深厚的品牌底蕴和产品实力根基。在未来,芝华仕会一如既往坚持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的企业使命,舒适源于科技的品牌战略,积极传达头等舱生活方式的品牌态度主张,以更好的洞察力,预见行业变化,以更高的设计水平,打造消费者所需要的家居产品。

买家具,选芝华仕,享头等舱生活方式!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