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第11次全网第一!海尔洗衣机双11再夺冠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0:3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2022年双11购物狂欢落下帷幕,各大品牌陆续交出了消费答卷。截止到11月12日零时,海尔洗衣机稳居全网第一,这也是第11次夺冠,再次刷新了纪录。

具体来看,在渠道端,海尔洗衣机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国美、拼多多、抖音等渠道均居首位。在品类端,海尔洗衣机的中高端占比超过50%。在4K-6K价位段,海尔“精华洗”洗衣机销量突破40000台,成为第一单品。海尔洗烘套装稳居全网第一,海尔洗干集成机销量突破15000台成为明星爆品。在服务口碑方面,海尔洗衣机在天猫渠道获评综合体验五星级,在京东家电竞速榜的“口碑排名”中位列第一。

中高端产品占比再创新高,“精华洗”成第一爆品

海尔原创“精华洗”洗衣机,解决传统洗衣机耗时长、费水、费电等问题。成为天猫V榜、京东金榜等多个榜单的明星单品。

以眼见为实的“2分钟白衬衣洗出本色”实验来说,“精华洗”洗衣机可以将化学试剂速溶预混3倍精华液预洗,激活试剂并渗透衣物,快速发生反应使碘伏褪色,2分钟即可恢复白衬衣白亮底色。而普通水洗洗衣机,仍有碘伏污渍残留。

在实验条件下,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可以实现省时37%,省水38%,省电29%,且衣服磨损率降低15%,满足用户的衣服高品质洗护需求。

消费体验成新增长点,成套场景服务崛起

除了产品体验,海尔洗衣机还通过智慧场景洗护方案和全周期服务,以差异化的消费体验成为用户首选。

刚成家的新婚夫妇,需要更多元的生活空间?海尔洗干集成机一屏集控洗烘护,让阳台彻底告别晾晒,释放更多空间;有了宝宝的三口之家,孩子衣物需要分开洗护?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壁挂洗衣机的组合,满足全家需求,让衣物洗护更安心。

此外,海尔洗衣机在今年双11期间还通过专业服务赢得了用户认可。海尔洗衣机在天猫渠道获评综合体验五星级,在京东家电竞速榜的“口碑排名”中位列第一。

今年双11已落下帷幕,海尔洗衣机持续以原创科技提升用户体验,以场景服务收获更多用户认可,从买到用,实现全程无忧。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