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无线测量,自由无限!思看科技AirGO Power 智能模块全新发布!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5日 20:3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摘要:思看科技AirGO Power 智能模块正式发布,无需电脑、无线测量,专为远距离、户外、大工件等场景量身打造,颠覆传统三维测量模式!

2022 年 11月 15 日,思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CANTECH)宣布,正式推出AirGO Power 智能模块。全新智能模块AirGO Power,专为远距离、超大型工件、户外、高空、深坑等缺乏电源、不便接电或携带电脑的复杂扫描环境量身定制,是对传统三维测量模式的一次颠覆式革新。

AirGO Power内置完全独立的运算和显示单元,全域适配思看科技产品生态体系内不同类型的手持式三维激光扫描仪,能彻底摆脱电脑和线缆的束缚,代替电脑对采集数据进行后处理与展示,为用户带来极致高效自由的三维测量体验。下面就让我们来感受AirGO Power的强大性能吧!

摆脱电脑 独立运算

AirGO Power内置高性能运算单元和大容量存储模块,超小机身蕴藏海量数据处理能力。

支持脱离电脑完成数据的采集、计算和存储,提供便捷高效的可移动式扫描解决方案。

自由穿行 无线测量

AirGO Power直接搭载三维扫描仪,立即开启扫描、数据处理和展示工作,无需连接电脑和线缆,为远距离、超大型工件、户外、高空、深坑等缺乏电源、不便接电或携带电脑的复杂扫描环境,打造便捷自由的可移动式扫描解决方案。

多屏共显 实时操控

7英寸触控彩屏,可拆卸式设计,360°旋转,轻松交互,随地实时监看、处理扫描过程;支持外接手机、投屏软件以及AR扩展设备,即刻满足多样化预览需求。

全域适配,自由集成

全域适配思看科技产品生态体系内不同类型的手持式三维激光扫描仪KSCAN、SIMSCAN、AXE、TRACKSCAN,打造更加多元化的测量场景应用需求。

循环供电,无限续航

AirGO Power目前已获得CE、Rohs、WEEE、FCC等国际认证,配置双路供电外置电池,采用市面主流摄影机电池的V卡口设计,便于客户就近采购备品。双电池循环工作,续航强者,可不断电更换电池持续工作。

轻量设计,释放双手

全新战术腰带集成多个快拆接口,实现轻量级可穿戴设计,兼顾便捷性和舒适性,释放双手,真正实现大范围、复杂环境下的无约束测量,自由不受限。

关注“思看科技”官方公众号:Scan_Tech,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