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阳台只能晒衣服?三翼鸟智慧百变阳台还原《夺冠》名场面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6:4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提到阳台,很多人的印象除了放几盆花草,就是主要用来晒衣服。但在三翼鸟智慧阳台,竟然重现了超燃女排电影《夺冠》中激烈搏杀的名场面!怎么回事呢?

11月16日,海尔老用户、抖音知名博主@轩宝爸爸发布了1支创意视频,记录了轩宝爸爸在三翼鸟智慧阳台体验了动感健身、洗烘联动等智慧场景后,利用阳台绿植、沙土、石子等简单素材配合光影效果,创造《夺冠》排球大战名场面的全过程。视频中,不仅创造的过程让人赞叹,三翼鸟智慧阳台能健身能洗衣能休闲的美好体验,也让人心生向往。

氛围拉满:运动阳台还原《夺冠》名场面

轩宝爸爸除了是知名博主,还是一位运动爱好者。一来到三翼鸟北京大店的智慧阳台,他就眼前一亮。阳台不仅看上去简洁有序,还摆放了一台跑步机。如视频中呈现的那样,他迫不及待地感受了下阳台运动是何体验。

只听他说“小优小优,我要运动”,就听到温馨回复:“好呀!阳台灯光已打开”。不仅跑步机区域的灯光开启,自动进入运动模式,洗衣机还自动开启洗衣模式,方便他运动完直接洗净汗湿的衣物,而且洗烘一体,除菌去味,免去了晾晒的麻烦。

体验了运动的乐趣,激发了轩宝爸爸的创作欲,就地取材,利用阳台绿植、沙土、小石块等,配合巧手画出的纸片人,精妙的布景配合光影变化,一幅还原《夺冠》排球比赛名场面的“纸片人拍大片”作品又出炉了!用轩宝爸爸的话来说,这趟三翼鸟智慧阳台体验,太值了!

百变体验:三翼鸟打开阳台生活无限可能

视频一经发布,便引发了网友热烈的反响。很多粉丝留言,一边称赞博主的巧思,一边表示也太想要个同款阳台了。其实,轩宝爸爸体验的健身阳台还只是三翼鸟智慧阳台的一种场景,养花、养宠、休闲、亲子……三翼鸟阳台可以有无限可能。

针对不同用户改造阳台的需求,三翼鸟现已迭代了13种100多个智慧阳台场景,打开了家庭生活的“第三空间”。家里有猫有狗,萌宠阳台就是它们的乐园,双擎热泵干衣机轻松解决衣物沾毛问题、宠物自动喂食器定时定量投喂、自动猫砂盆便捷无味解放双手;需要居家办公,洗烘套装不仅静音无噪,而且解放晾晒空间,定制阳台柜变身工作台,配合智能可调灯光,工作效率有保证……

用户想把这样的智慧阳台场景搬回家,只需找三翼鸟焕新团队,最快1天就可完成。为何这么效率呢?源于三翼鸟的1+N落地能力,整合了各方生态资源,涵盖设计师、家居家装、施工等全链条。针对用户的焕新需求,三翼鸟专属项目管家一对一全流程服务,从设计到选材到施工到安装等,负责到底,还能根据新需求不断迭代体验。

智慧阳台只是三翼鸟为用户打造智慧美好生活的一个缩影。如电影《夺冠》中的排球精神一样,三翼鸟平台2W+设计师、3W+家电客户、1000+家装公司、1000+家居生态、1.4万+成套服务管家与用户共创,为满足每一个用户需求不懈努力。在为用户打造美好生活的道路上,三翼鸟正在不断创造新惊喜。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