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双品牌TOP1!日本用户“第二台冷柜”首选海尔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3:5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在日本,随着大环境的影响及消费习惯的转变,家庭“第二台冷柜”的理念逐渐盛行,不少日本杂志刊登了冷柜推荐榜单,冷柜行业呈现出向好的景象。

数据显示,截止10月份,海尔智家旗下海尔、AQUA双品牌冷柜以43.4%的市场份额位居TOP1,AQUA单品牌冷柜同比增幅达41.4%超行业,还接连收获《Good Press》、《Monomax》等主流杂志的推荐,可见如今海尔智家已成为日本用户购买冷柜的首选品牌。

海尔、AQUA双品牌冷柜之所以能够成为日本用户“第二台冷柜”的首选,凭借的是独特的创新设计,满足了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在当前日本环境下,用户希望购置新冷柜以应对日益庞大的囤货需求,却常受限于厨房空间狭小而无从选择。对此,AQUA日本推出了行业最“瘦”的AQF-SF11M冷柜。这款冷柜的宽度仅36cm,容量却达到了可观的105L,不仅能放在任何地方,而且收纳空间也很大,受到了用户和杂志媒体的多方好评。同时,由于该冷柜内部是由四个独立可拆卸抽屉组成,清洁难度远低于一般冷柜,食材存取也非常方便。

不仅以差异化、创新性的设计满足用户需求,海尔智家还致力于构建智慧生活场景,为用户带去智慧生活体验。在由双品牌冷柜构建的智慧生活场景里,用户可将冷柜的运行模式在冷冻和软冷冻间自由切换,以满足不同食材的存储需要。在必要时,用户甚至可以将冷柜变成冰箱,将制冷模式转换成冷藏,以储存那些不耐冷冻的食材。

满足用户需求的创新设计和智慧场景,造就了海尔、AQUA双品牌冷柜在日本用户间的火热人气,也成就了海尔智家在日本的领先地位。用户的信任与选择正是海尔智家创新的动力,未来,海尔智家将继续坚持三位一体的本土化战略,推出更优质的产品回应用户的期待,同时,也为自身海外可持续发展注入更多力量。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