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汤臣倍健代言人,带领用户关注健康生活方式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7:3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时下,越来越多品牌会邀请明星代言做宣传推广,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事实上,对品牌方而言,明星代言有许多好处。一方面,品牌方可借助代言人的知名度,让消费者加深对该品牌的了解;另一方面,品牌方也可借助代言人的“粉丝”效益,将产品和服务推销给更多的用户。在这一点上,汤臣倍健就做得很成功,在汤臣倍健代言人的加成下,消费者对汤臣倍健旗下的产品有更全面的认识,同时也让大家开始关注健康生活方式。

一个企业的成功,能否抓住流量红利固然重要,但更需要品牌能够在深耕市场的过程中沉淀下来,只有做到用户复利才能把品牌做大做强。作为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汤臣倍健除了通过汤臣倍健代言人的方式提升品牌知名度之外,在其它方面也下足了功夫。

其中,在渠道建设上,90年代初,国内营养品市场市场变幻莫测,行业里也出现了许多竞争对手,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在这种环境之下,汤臣倍健聚焦产品销售渠道,其借助自身的品牌优势、技术优势、产品优势和服务优势,通过商超、药店等终端守稳国内膳食营养市场。与此同时,汤臣倍健还借助直供模式的合作业务关、庞大的药房销售网络等,让汤臣倍健占领了渠道上的首要优势。

而在服务方面,汤臣倍健早在2011年就启动了“健康快车”项目,到了2021年,汤臣倍健的这一项目也实现了从“快车”到“专列”的升级。如今,用户在“科学营养健康专列”中能够体验到全程“个性化、数字化”的服务。例如,骨质密度、动脉健康状况、身体成分等测试项目设备全面更新;测试、预约、报告获取等均实现无纸化操作;安排专业营养师一对一服务,帮助用户全面了解自身的营养需求和健康状况,为用户树立科学且正确的营养观念。

汤臣倍健通过“科学营养”战略,在国内膳食营养补充市场中探索了一条正确的道路,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健力多、健安适、健视佳、舒百宁等系列功能性产品,而且还能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健康价值,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关注健康生活方式,享受健康的人生。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