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瑜大公子陷“打假”风波?背后公司遥望科技最新回应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8日 21:5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近日,网络主播瑜大公子所在机构遥望科技对近期售卖的Whoo后品牌产品遭“打假”予以回应:“坚决支持直播电商‘强监管’,货品‘以假乱真’在遥望绝无可能。今年双十一期间已成立“遥望亿元守护基金”保护消费者权益。直播电商行业欣欣向荣的背后难免良莠不齐,需要多方共同维护和治理。”

近年来,在多方集结、严管严控下,类似的风波仍然层出不穷,如何促进直播电商健康发展?

直播电商生态以消费场景为核心,构建了以“主播+机构+品牌方+渠道商+平台+消费者+监管机构”为主的生态环境,集合了人、货、场,创造了巨大的社会价值。

直播电商具有产业链复杂、模式创新多、发展迅猛等特点,侵害消费者权益的问题不仅会对消费者的信任度和权益产生负面影响,也阻碍整个直播电商行业的健康发展。对此,国家监管部门高度重视,为建立健全直播电商监管体系,构建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陆续出台了相关监管政策和规范措施。与此同时,一些网络不明真相的声音也会中伤直播电商这个新兴行业。让消费者放心和信任是市场良性发展的前提,共同维护消费市场和网络舆论场的健康环境,促进繁荣发展,是各方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推动直播电商行业健康发展也是在为我国消费增长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撑。近年来,直播电商在扩大内需,助力国家经济“内循环”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1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超过44万亿元,其中,直播电商市场份额占比约5%。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