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卓奥世鹏——升降阻车路障专注匠心企业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5:2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北京卓奥世鹏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复转军人周鹏先生创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升降路障企业。是国家双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警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获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区,现下设任丘生产基地、新加坡ZASP公司、山东分公司、天津办事处等15个省级办事机构。

公司实缴注册资金1010万元,拥有一支高水平的生产研发技术团队,是国内反恐路障实体防护行业的领军企业。专业从事升降路障系列产品,包括液压一体升降柱、液压翻板路障机、液压式破胎器、拒马等。公司客户遍布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业务覆盖近50个国家,具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产品性能质量均处于业内先进水准。

卓奥世鹏致力于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己任,始终以“重研发、精生产、诚服务”的企业精神,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实体防护解决方案,路障机系列产品得到重点单位的广泛应用,持续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