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千千惠随心退功能上线半年:过半用户忘记用套餐实现自动退款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3:4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国内领先的本地生活服务爆品抢购平台千千惠公布的数据显示,自随心退功能上线以来,已经为微信与抖音数百万用户提供随心退功能服务,其中近6成用户为套餐过期触发自动退功能。

千千惠业务产品负责人表示,随心退不仅可以提升消费者体验、保障消费者权益,也帮助了平台用户健康快速成长。千千惠作为行业随心退首倡者,将继续坚持为用户提供完善的随心退功能。


对于消费者来说,千千惠随心退功能帮助他们购物更放心、更安心。“有了随心退,用千千惠买了东西忘记也不用担心钱打水漂,买东西更方便、更放心了”,使用千千惠2年有余的消费者王女士说道。


千千惠随心退功能也给商家生意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确定性。杭州连锁餐饮门店商户李先生表示,随心退不仅没让自己的生意变差,反而帮助门店提升了运营效率、降低了生意不确定性,品牌美誉度更有保障,“随心退功能让分账和售后都变得更加智慧和便利,减少了和消费者的潜在争吵,对我们商家的品牌有很重要的保护”。


据了解,千千惠于2022年5月1日在全国市场上线了“随心退”功能,是第一批上线该功能的爆品抢购服务平台,支持用户无条件随时退和过期自动退。在千千惠推出随心退功能后,行业内多家同类平台进行了跟进。


具体来说,凡到店未核销的团购券支持随时申请退款,退款将从原路径全部支付金额退回全国所有城市将同步开启过期自动退功能。团购券若在有效期内未核销使用,到期之后将由系统自动发起退款,退款也将从原路径全部支付金额退回。不过,已经核销和预约的团购券由于服务已经产生,不能再使用“随心退”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在商户及达人端,千千惠也已开启“随心结”和“随心提”服务,平台商户及达人可即时进行收入结算与提现。


千千惠成立于2020年5月,是国内最大的爆品抢购本地生活服务平台之一,千千惠基于微信、抖音等渠道为本地用户提供应季、优选、品质产品,打造本地及周边吃喝玩乐生活服务。截止到2022年10月,千千惠已覆盖全国超过500座城市站点,服务商户规模持续增长,平台已服务大量流水超百万甚至上千万的商户。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