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仅5家获评 深信服超融合通过医疗云计算可信评估认证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4:1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渝文成都

科技】近日,深信服超融合(深信服云计算平台软件)通过了《医疗云计算基础设施可信选型评估方法》,成功获得医疗可信云评估认证。据悉,在云计算基础设施领域,仅有包括深信服在内的5家企业的产品获得医疗可信云评估认证。

医疗可信选型评估认证由我国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域的第三方权威评测品牌主导(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评选、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联盟平台发布),是国内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域产品研发和采购选型的风向标。

医疗可信云的评估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进一步加强远程医疗网络能力建设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建立健全医疗云计算和大数据应用服务体系,完善医疗云计算和医疗大数据服务能力评估体系,保障医疗云计算资源、医疗大数据资产全生命周期内合规、可信。

医疗云计算基础设施可信选型评估十分严格,主要包括医疗云计算基础设施硬件设备评估、医疗云计算基础设施成熟度评估和医疗云计算基础设施提供能力评估。本次深信服超融合软件评估测试包含:基础设施成熟度评估、安全保障评估、设施服务等九个细分模块。凭借综合性能,以及“拿手”硬实力,深信服超融合成功入选。

高负载下的热迁移能力,保障业务稳定运行

热迁移能力目前已经是医院云平台建设的必要能力之一。无论是日常主机维护需求,还是核心业务资源不足时的业务迁移需求,或者是替换服务器时的跨平台迁移需求,热迁移能力是保障迁移时前端业务稳定运行的关键。

在本次医疗可信云认证中过程中,强调了云平台的可用性。根据深信服超融合平台热迁移测试结果显示:在使用Oracle数据库并发1000用户时,内存占用超70%的情况下(32C 128G规格,虚拟机在100s内完成Oracle数据库的跨集群迁移,对前端业务的性能影响小于10秒,达到业界前沿水平。

率先构建业界“云内建安全”能力,实现业务上线即安全

深信服超融合“让安全内建于云”,安全能力依托云平台自身构建,无需采购第三方的安全组件。通过网络流可视的方式帮助医院看清内部僵尸虚拟机、高危端口;通过云主机漏洞扫描、云平台联动等方式解决终端杀毒失效、勒索病毒攻击等云内安全问题。并且深信服推出完整的“数据安全险”,打造安全无忧、效果看得见的建设方案,补齐云内安全的最后一块短板。

行业生态融合,构建立体生态圈

2021年3月,信服云正式公布生态伙伴计划,携手云计算产业多方生态伙伴,共同打造深度融合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通过构建开放共赢、联合创新的应用生态圈、基础软件生态圈和硬件平台生态圈,助力云计算产业进一步融合发展。

目前,深信服超融合在硬件层面已经对鲲鹏、飞腾、海光的芯片,以及宝德、曙光、华为的物理服务器等完成了适配与认证;在软件层面对统信、麒麟、欧拉的操作系统,达梦、神州、南大的国产化数据库等,超过100家合作伙伴的相关产品完成适配和认证。的性能、安全等技术环节不断进行升级优化,积极探索医疗行业信创路径。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