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11月26日,每日互动(个推)与您相约2022HiPM产品创新力峰会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6:3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1月26日至27日,2022HiPM产品创新力峰会即将在深圳举办。数据智能服务商每日互动(个推)深度参与此次峰会,不仅将在现场展出数字化运营创新产品(展位号A1),还将亮相峰会"产品运营"专场论坛,与产品从业者、APP运营者分享数据驱动下的用户精细化运营落地案例与实践成果。

本届峰会聚焦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将通过展览展示、线下分享、线上直播等形式为参会者提供多方位的交流形式与参会体验。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个推深耕移动互联网领域十余年,聚焦开发者的运营、增长、变现等需求,打造了丰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了包括人民日报、微博等在内的数十万APP。此次峰会,个推将带来开发者服务领域的消息推送、一键认证等产品,同时,个推创新产品"个推用户运营平台"也将重磅亮相。

个推用户运营平台为APP提供数据治理与分析应用、用户画像洞察、用户精细化触达等服务,可有效助力开发者和运营人员提升用户拉新、促活、转化等各环节的效率和效果。目前,个推用户运营平台已广泛应用于电商、内容资讯、出行、游戏等众多行业中,在助力APP用户增长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除了展示核心产品,个推还将与行业共享数字化运营的思路与经验。在峰会"产品运营"专场论坛上,个推将为参会者带来APP数据运营体系的搭建方法、用户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有效实践,并独家剖析行业头部APP的增长案例,与大家共同探讨数据在APP数字化运营场景中的创新应用方案。

峰会开幕在即,每日互动(个推)期待与各位共赴这场交流盛宴。11月26-27日,大会A1展台,欢迎大家来交流!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