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ACY证券】赞助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乒乓球公开赛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1:1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ACY Securities(ACY证券)是全球技术领先的多元资产差价合约经纪商之一,于2022年11月19 - 20日赞助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体育馆举行的 ACY 新南威尔士州乒乓球公开赛。

本次活动是今年宣布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乒乓球协会(TTNSW)达成两年赞助协议的一部分,符合ACY支持澳大利亚乃至全球的文化活动、体育和社区组织的一贯主张。

ACY 证券首席运营官 Ashely Jessen 表示:“很荣幸代表ACY Securities为新南威尔士州男子组、女子组和 21 岁以下男子组公开赛冠军颁奖。赛场上所有球员的才华都令人印象深刻。观看高水平的比赛时,你会深刻感受到球员们的强大技巧和超高天赋,更不用说他们十多年来磨练技能的拼搏精神了。”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所有新南威尔士公开赛冠军都需经历一系列激烈的赛事才能进入最终三轮的总决赛,这是 7 场淘汰赛中最精彩的比赛。

总决赛现场紧张的气氛,选手们的教练和亲友为每一分的胜利欢呼。走到这个级别,没有什么是偶然的,每位参赛者都竭尽全力。

在女子组决赛中,Tracy Feng 4比1战胜了 Chermaine Chen,双方战况异常胶着。在男子组决赛中,TA Yeo凭借强大的乒乓球实力战胜了 Daiki Shimojo,后者是巡回赛中表现最稳定的选手之一。

A group of people posing for a photo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with medium confidence

“这是冠军得主的历史性时刻,因为今年适逢新南威尔士州乒乓球协会庆祝成立 120 周年,协会自1902年起持续举办赛事。ACY 集团为优胜者提供加倍奖金为祝贺他们的胜利,同时我们也收到了来自获奖者和团队的感谢。” Ashely Jessen补充。

公开赛结果如下。

祝贺所有参加 ACY NSW 乒乓球公开赛的选手。

************

关于 ACY 证券

ACY Securities(ACY证券)是澳大利亚发展最快的多资产在线交易提供商,提供超低成本交易、坚如磐石的执行、技术卓越的账户管理和优质的市场分析。我们运营的关键核心是透明度、以客户为中心和技术。 凭借自 2011 年以来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良好记录,我们已做好准备满足您的交易需求。

高层观点
奇安信齐向东:5G应用发展面临多重网络安全挑战
5G是非常有魅力的,但是5G也是令人担忧的。
韦乐平:网络深度转型最明确的方向首先就是云化
几十年来,运营商一直依靠一代一代不断更新硬件黑盒设备为中心的发展路径。面对在家办公、网课..
企业纪事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22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